敖犬求婚空姐女友成功!當年的「棒棒堂」6成員現況更新,這3位都升格當爸爸啦~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棒棒堂 Lollipop」2006年風靡全亞洲,不僅站上台北小巨蛋,還到香港紅磡開演唱會,可見當時的火紅程度,不管是電視廣告,或商品上都可以看見棒棒堂的代言,可說是陪伴許多人的青春啊!之後棒棒堂經歷了低潮期、合約糾紛,到2009年正式解散,過了12年後,6人現在過得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jaydaone111

 

 

棒棒堂男孩|敖犬(莊濠全)

曾經是黑角舞團的創辦人之一,擅長跳舞及繪畫,也設計過「Lollipop」的唱片贈品,可說是棒棒堂的全能隊長!後來與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發生糾紛而退團,好一陣子沒看見他出現在螢光幕上。近年則將重心轉往綜藝圈,還開設了個人的 YouTube 頻道和粉絲分享生活。而今年滿40歲的他更在節目中和空姐女友發發求婚!甜蜜幸福的樣子讓粉絲看了都替他開心~

敖犬女友求婚 敖犬女友求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cebook@敖小犬小敖 

 

 

棒棒堂男孩|王子(邱勝翊)

人如其名,當年擁有「十萬大軍(粉絲)」的人氣王!因為合約退團後,與弟弟邱宇辰、小傑另組團體「JPM」,目前是單飛不解散的狀態。近年主演了多部偶像劇,也成立自己的潮牌事業「P.Star」,唯一認愛的女友正是香港歌手「鄧麗欣」,雖然2021年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但王子跟隨弟弟毛地的腳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2022年則出演《全明星觀察中》,更加賣力地專注在工作上,相信他一定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精彩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棒堂男孩|小杰(廖允杰)

從「棒棒堂」到「JPM」,小傑表示不會想要再組團,因為團體終究會有一天會解散,而且成員們對他而言都是無可取代的存在。目前自己創立了工作團隊「TOPIA CREATIVE PRODUCTION」,展開全新的事業,也在2019年與好友旅孝廷合作搖滾單曲《HBD》,並同時也是《全明星運動會2》成員,各種工作的新嘗試,都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他!

 

 

棒棒堂男孩|小煜(楊奇煜)

曾是樂團「超速照相機」的主唱,也是團體中的歌唱擔當,擁有Rocker夢的他,在退團後發了個人專輯圓夢,之後也自己當老闆,開設複合型沙龍餐廳「In% HAIR Salon&cafe」。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演藝相關作品較少,在2020年7月29日宣布與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登記結婚,成為團體中第二位結婚的成員!婚後也陸續迎接兩個兒子出生,升格為人父!

 

👉「棒棒堂」小煜結婚了!發文放閃「介紹一下楊太太,她是我的女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棒堂男孩|威廉(廖亦崟)

總是給人傻大哥形象的威廉,事實上個性也是如此,對於成員總是義無反顧的幫忙,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透過網路和電視劇持續活躍於演藝圈,在主持方面也獲得好評!而他和主播女友卓君澤,交往多年感情依舊幸福美滿,在愛情長跑5年後,兩人終於在2022年步入婚姻,2023年老婆也順利懷上小寶貝「百香果」成為第三位升格人夫的團員!

威廉老婆卓君澤老公 威廉老婆卓君澤老公

(圖片來源:威廉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

也是黑角舞團的團員之一,經過敖犬的推薦進入了演藝圈,擅長高難度的地板動作,進節目不久後就被選為團體成員,隨著團體解散,阿緯也漸漸淡出演藝圈,轉往餐飲業發展。之後與交往四年的女友豆豆成立「緯豆集團」,並接下香港知名港式點心「點點心」台灣的經營權,事業蒸蒸日上,女兒和兒子也接連誕生,家庭事業兩得意的阿緯,可以說是團體中的勝利組了!

 

以上就是6人目前的現況,看完不禁想起當年的青春回憶啊~無論是轉往其他事業發展,或是持續在演藝圈奮鬥,都希望他們能夠繼續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秉持著永不退堂的精神,勇往直前吧!「模范棒棒堂,正式開堂!吼吼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Lollipop@F #Lollipop棒棒堂 #創業 #威廉 #廖允杰 #影劇音樂 #敖犬 #模范棒棒堂 #波波名人 #王子邱勝翊 #生活精選 #結婚 #邱勝翊 #阿傑 #阿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