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什麼風格就配什麼!享受質感生活其實沒那麼難~把握任何細節都是值得品味的關鍵重點!

1 / 1

走著質感生活、體驗不一樣的上質步調!

這個世界上人總是善變,對於喜歡的物品、興趣也不例外!無論穿搭、包錶配件甚至是生活上任何用品,不少人都難以只鍾愛一種風格,更別說是只愛一間店、一種顏色。但話又說回來,如何讓自己時時刻刻保持在質感生活之上,那就是一大課題!像是以代步工具來說,不少人會把電動機車首選Gogoro認為是質感、文青的代名詞!維持Gogoro一貫美學設計,搭配簡約外型,不管是在路上瀟灑模樣或靜靜停下腳步,生活中其實只要多留意微小細節就能擁有不凡品味!

#把握時間享受當下

在追求人生的道路上,跑久了總是會有疲乏的時候吧!在這麼匆促忙碌的日常步調,不如選擇空出一個下午或是偷個小傍晚時刻,乘著Gogoro隨傳隨到的速度反應,在天色還微亮時,來杯咖啡沈澱一下自己,也恰恰趁這個機會享受此時專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求夢想不等待

無論女孩或男孩,每個人都該有著美夢!先姑且不論這夢或大或小、甚至有多遙遠或輕而易舉,只要它是個夢、是個計畫,就該卯起來放膽去追!即使是個講了很久一直沒去的看海行程、或是口袋名單深埋許久還未拜訪的巷弄小店都能是必須追必須達成的小任務,有時候也就別想那麼多了~有了Gogoro雙人大坐墊還有超大容量置物箱,恰恰帶上夢想,走吧,追就對了!

#為每一天寫下不一樣的記號

記住每個當下每個moment最美的模樣,就算青春也好、邁向輕熟狀態也無妨,Gogoro讓每一個新的一天都是全速邁進的開始!也意味著只要保持內心那顆炙熱的心任何事物都會寫下新的一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的總是很多,但能選的只有一種?

這個道理不管是用在女孩逛街挑衣服還是選擇障礙,可以說是頻繁出現的窘境啦!不過這道理若是套用在Gogoro選車上就完全可以拋到腦後啦!不管今天穿上什麼色系、決定到哪出走,電動機車代步工具不僅是追求速度、性能,連時尚配件都能完美演繹!

同場加映:

既然談到質感品味生活,服飾當然也要走這種風才絕配!Gogoro最新一代車款祭出也同步於限定期間與Uniqlo 西門店合作形象UTme T-shirt 啦!於2017/9/2-10/1 期間,到 Gogoro 門市體驗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全系列就能參加抽獎,還有機會獲得 Gogoro 限量安全帽或 Uniqlo 精選 T 恤。不只如此,開學期間週週抽出幸運得主,帥氣行頭陪你從期初夯到期末。平常總是在觀望Gogoro而遲遲沒有實際碰過體驗過的騎士們,快搭上快閃店的腳步一起見證一下吧~~

心動不如速速預約試乘Let's Go>>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goro #質感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