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角色變成迪士尼公主!IG超有才藝術家神操作,100%無違和!

1 / 2

撰文編輯 #MM老師

吉卜力工作室就像宮崎駿打造的奇幻城堡,那些作品也陪著我們長大,每一部都深植人心也充滿寓意,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想法。但你有想過,如果將吉卜力的電影角色換成迪士尼時,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國外一名藝術家 Andhika Muksin 將這個想法實現,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一起來看看吧!

神隱少女 X 白雪公主

原本是白龍給千尋吃丸子,變成了《白雪公主》壞皇后拿毒蘋果想毒死白雪公主的畫面,場景完全無違和!

 

 

神隱少女 X 美女與野獸

原本是前往新家的千尋一家人,懶散的千尋變成《美女與野獸》的貝兒,手裡還拿著那朵象徵「愛」而不會凋謝的玫瑰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女宅急便 X 公主大集合

小魔女琪琪來到了新城市後,認識許多新朋友,這些朋友在作者的巧手下,都變成了迪士尼公主!你認出哪些公主來了?

 

 

龍貓 X 冰雪奇緣

搬進森林附近的皋月和梅,在森林裡遇見了龍貓,在作者的創意下變裝成了Elsa和Anna~變成Elsa的皋月,多了點活潑感,連龍貓也化身雪白版,意外地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公主 X 風中奇緣

這個不說的話真的看不出來!魔法公主變成了《風中奇緣》印第安公主——寶嘉康蒂!兩人的風格原本就很相似,不注意看的話,還真的說不出哪裡不一樣了~

 

 

崖上的波妞 X 睡美人

熟睡的波妞變成睡美人啦~宗介也換成了拯救奧蘿拉公主的王子,優美而浪漫的愛情故事,換成了兩小無猜,這個劇情實在是神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妞 X 小美人魚

當男主角宗介在海邊玩耍時,撿到一個玻璃瓶,而波妞就被困在裡面,兩人相遇的那個瞬間成為經典畫面,作者將變身為人類的波妞換成了美人魚,好像也沒有哪裡不對,都是魚類嘛~(笑)

 

 

神隱少女 X 阿拉丁

千尋告訴白龍真實身份時,趴在白龍身上在空中飛行這幕,也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作者將千尋換成了《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看起來超般配,兩人還默默的搭了配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作者 Andhika Muksin 的創作,不僅有趣又充滿著驚喜,如果哪一天吉卜力真的和迪士尼合作,那作者的功勞可大啦~希望 Andhika Muksin 能繼續帶給大家更多有趣的作品!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動畫卡通 #卡通電影 #吉卜力 #吉卜力動畫 #吉卜力工作室 #宮崎駿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吉卜力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