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父親節快樂!小煜結婚11天宣布當爸,小七歲嫩妻懷孕4個月啦!

1 / 2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看來2020年7月最後一週是結婚的好日子呢!還記得小時候超迷的《模范棒棒堂》嗎?後來以團體「Lollipop@F」活躍於演藝圈,其中的成員小煜(楊奇煜)已35歲,在今天宣布晉升人夫,並在社群甜喊「我是他的人,她是我的女王!」

 

👉「棒棒堂開堂!吼吼吼~」當年的Lollipop六棒現況更新,這2位都自己當大老闆了!

 

(2020/8/8更新)小煜在宣布結婚不到11天,隨即就在社群公開小七歲的老婆言言懷孕,這天恰好也是父親節呢!小煜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再放出驗孕棒與老婆的合照,在父親節這天向粉絲分享這份喜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llipop@F」至今已14年,雖然中間曾因為合約問題分散彼此,但近年也常看到當年的「六棒」合體,讓粉絲感到欣慰。如今,「Lollipop@F」繼阿緯結婚生子、威廉傳好事將近,小煜也走到了人生新階段,王子(邱勝翊)也在貼文下祝賀,留言「哇 恭喜啊 我真想不到😜」。

#2020結婚藝人 #小煜 #影劇音樂 #棒棒堂 #楊奇煜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