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優・雅!這五個英國皇室的小資保養法,不管到哪個年紀的女孩都應該要學起來啦~

1 / 1

英國的女孩子看起總是好有氣質,一個個身型高挑又苗條,尤其是身為歐美時尚流行的指標人物之一的凱特王妃,和走在時尚前線,幾乎沒有一個英國人不敬重的伊麗莎白女王。到底英國皇家是怎麼保養的,為什麼可以生完快速恢復身材,還凍齡幾十年呢,

看起來五個皇室特有但超簡單的保養秘方是一定要知道的啊!

#選擇質料好的小毛巾洗臉

當然,除了毛巾以外,貼身的布料材質都建議要好好挑過喔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拿毛巾搓臉,很容易搓出細紋或是過度摩擦,但凱特王妃的保養顧問卻有一個獨門祕技,那就是挑質料好的絨棉布和小方巾,溫柔地沾水洗臉,據說這樣的清潔方式,比有些臉部清潔產品還要溫和,也比洗臉機的傷害更小,也可以有效清潔臉部髒汙。

#巧克力敷臉和咖啡敷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巧克力敷起來效果也不一樣,平常自己在家也可以嘗試一下用其他種敷喔

凱特王妃的專屬美容師曾透露自己有一次在找敷臉的面料時,把腦筋動到 Nutella 巧克力醬的頭上了,有趣的是她自己敷完覺得效果驚為天人,就推薦給王妃使用了,而敷過一次的王妃也就一試成主顧,常常敷巧克力將在臉上滋養。敷臉的同時,拿一點咖啡豆磨碎(或是咖啡粉也行)後加在眼霜裡敷眼睛下方也是一個秘技,聽說對黑眼圈滿有效的,但跟敷完要記得洗掉,再擦上保濕產品。

不過諮詢過皮膚科醫師的意見是,雖然 Nutella 的巧克力醬當中含有棕櫚油和脂肪酸的成分,用來當作面膜敷在臉上的確可以讓肌膚達長效保濕,大概維持一週吧,但是因為分子比較大、比較油膩,所以要看膚質決定用不用,不然會長痘痘喔!

#晚餐不吃澱粉

尤其是麵包、白米、白面這一類精緻澱粉更要忌口,糖類會加速皮膚老化啊

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菜單是由中央廚房調配的,據悉女王有項堅持,成功地讓她年輕時身型窈窕,到現在體重體脂也控制在非常好的範圍內,那就是晚餐不吃澱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晚上 7:30 如果沒有事情,女王就會和菲立普親王一起吃晚餐,不過菜單只有可能是牛羊排、松雞或鮭魚,和新鮮的綠色蔬菜,再佐以一小杯馬丁尼開胃酒,這個飲食風格就是皇室維持身材的秘訣。

#適量攝取堅果

切記不要吃太多,不然這個熱量保證會胖喔

對膚質和身材超級要求的凱特王妃在生完小王子後不久,就繼續皇家的公開行程,出席的好氣色常常驚艷媒體和眾人,這都是調整飲食習慣的功勞。

王妃生產完後開始會飲用杏仁奶,因為杏仁這類堅果家族含有豐富的銅和礦物質、以及健康油脂,同時也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必要因子,堅果內的錳元素還能防止皮膚受到紫外線損傷,加速修復,也能幫助預防皮膚泛紅或發癢喔。

#用水果襪敷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皇家人員長時間穿高跟鞋跑來跑去簡直就是每天必備的行程,但長久下來腳超容易受傷或是磨出老皮跟繭來,所凱特王妃會把香蕉跟酪梨不加水打成泥狀,放進塑膠袋裡,然後把洗乾淨去完角質的腳丫子放進去,再套上襪子貼合個 20 分鐘,就跟我們一般敷腳膜是一樣的,但成分更天然。油脂豐富的酪梨和可以軟化角質的香蕉搭在一起,非常適合適合深層呵護腳部,建議在家嘗試的時候不妨穿個丹數高的長襪修飾腳型,再順便抬個腿讓血液循環去水腫,相信效果會超級好。

這個五個超級有趣的皇家小資保養法這個假日就可以試試看啦,反正毛巾、杏仁、香蕉跟酪梨波編是已經囤好或了啦,週末準備拿水果和鮭魚自己做個晚餐,吃完就把剩的用來敷臉跟敷腳吧!

#保養 #保養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