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佳人》最後一位傳奇女星辭世!一起看看為何這部片是影史經典

1 / 2

撰文編輯 #山哥

年輕朋友們可能對它很陌生,但《亂世佳人》可是在20世紀最偉大電影中排名第四呢!1939年上映後大受好評,在第1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榮獲13項提名,最後得到了10座大獎,這個紀錄維持了20年,其中演員各個都是時代傳奇,而經過時間流轉,《亂世佳人》中最後一位女星也在近日辭世,享嵩壽104歲。

(圖片來源:IMDb)

《亂世佳人》由小說《飄》改編,故事開始在美國南北戰爭期間,郝思嘉與白瑞德的愛情故事。郝思嘉是一名貴族小姐,在戰爭爆發的那一天,她遇見了白瑞德,之後經歷了各種磨難,白瑞德對她不離不棄,直到白瑞德最終離開,郝思嘉才赫然發現對他的愛意,本片的最大亮點就是郝思嘉覺醒的一幕啊!

(飾演男女主角的克拉克蓋博與費雯麗,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亂世佳人》中飾演郝思嘉摯友「韓美蘭」的奧莉薇亞德哈維蘭,被證實已在726日於巴黎安詳辭世,享嵩壽104歲。她是《亂世佳人》中最後一位離世的演員,71日才過完104歲生日,在長達數十年的演員生涯中,她演近50部電影,其中最知名的就是《亂世佳人》,在當年也榮獲最佳女配角,之後在《風流種子》和《千金小姐》也都獲得奧斯卡獎肯定,被譽為好萊塢1930年代最後的頂尖女演員!

《亂世佳人》最後一位演員「奧莉薇亞德哈維蘭」,圖片來源:IMDb)

 

雖然《亂世佳人》的演員人生都已圓滿落幕,但經典作品仍在世界永久流傳,每一幕都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你還沒看過《亂世佳人》嗎?有興趣的話,不妨找個時間,觀賞這部時代傳奇吧!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亂世佳人 #克拉克蓋博 #奧莉薇亞德哈維蘭 #好萊塢 #好萊塢經典 #影劇音樂 #最偉大電影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白瑞德 #經典電影 #費雯麗 #逝世 #郝思嘉 #韓美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