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點遺憾的青春才叫青春!盤點IG最打動人心的愛情金句,句句彷彿都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1 / 1

青春的愛情總是跌跌撞撞,但最刻苦銘心。正值青春的你可能剛經歷畢業後兩人遠距的分離,又或是最終讓曖昧成了結局,僅留下美好的遺憾,但又有什麼關係呢?留點遺憾的青春才叫青春!今天小編整理了網友們大推的「這些道理都是等到我們畢業後才明白」的4大金句,每字每句都擊中內心深處,彷彿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有些以為稀鬆平常的道別,對於很多人來說,卻便是一生再不見

常說距離是愛情的殺手,相隔兩地要時常同步更新彼此生活實在不容易,但其實環境也是重要的原因,畢業以後接觸到新的人事物,或多或少都會改變自己,但每個階段都能成為現在自己的一部分,逝去的部分就好好收藏在心中吧!

 

#有些話只有到最後才能擠出勇氣說出口,比如再見,比如我們在一起

相信大家都有話卡在嘴巴突然說不出來的時候,特別是面對喜歡的人,明明平時都輕鬆的侃侃而談,但一看到他就突然什麼話也說不清,只敢遠遠的望著他傻笑。其實找朋友們助攻是個不錯的方法,有熟悉的朋友在身邊感覺比較不那麼緊張,畢竟有開口就有機會,這次就選擇大膽地說出來,讓自己的青春裡少點遺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確定自己是否在你的藍圖裡,所以靠近使人猶豫

有些人平時看起來很機靈,許多艱難的事也都難不倒他,但一遇到感情就容易「想很多」跟「沒自信」。不曉得我在他心中是什麼地位?我會不會成為他追求夢想的絆腳石?種種的想法讓自己猶豫而卻步了。別擔心,自我懷疑是曖昧的必經之路,不要害怕,為自己的青春勇敢一次吧!

 

#在僅有一次的青春裡,所有的選擇都是標準答案

我們的青春由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組成,當遇到分岔路時就會很猶豫,到底選A還是B?還是C比較好呢?其實沒有絕對的對錯,面對未知的未來,我們只要堅定的選擇自己當下感覺最適合的決定,所有的選擇都是最好的標準答案。

 

#將青春濃縮成一首詩,字裡行間全是擁擠的心事

飲冰室茶集這次與知名作詞家方文山攜手寫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為大家整理的4大金句是不是也讓你心有所感呢?小編可是每句都被講到心坎裡。如果青春只有一次機會,此刻的你想寫下什麼文字收藏自己的心情呢?

飲冰室茶集詮釋青春裡的愛情悸動影片分享:

〈最美的遠方〉-https://youtu.be/sTB0CwF43zM

〈光的告別〉- https://youtu.be/n1HjRGTSb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