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圖文相符!IG超幽默插畫神還原,「母胎單身」竟然長這樣?

1 / 2

那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日常用語,仔細閱讀你會發現根本就文義不符!IG帳號「保羅先生」@mr_paul_tw 將這些用詞「真實翻譯」成插畫,獵奇又有趣,保證你笑翻!大家究竟誤用這些詞多少年了呢?一起看看這些令人腦洞大開的插畫吧!

 

千層蛋糕

有人也懷疑過,千層蛋糕真的有千層嗎?沒有千層真的不要說是千層蛋糕!

 

 

耳朵懷孕

我們常常聽到好聽的聲音就會這樣稱讚對方,但你有想過耳朵真的懷孕的樣子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刀奪愛

感情被破壞的痛不是像美工刀割,是直接把你「喀嚓」掉!

 

時代尖端

身為時尚指標,腳下流血也在所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垂涎三尺

這可以頒金氏世界紀錄給他了吧!

 

 

把肺都咳出來

現在非常時期,大家有咳嗽狀況還是盡速就醫喔!平常記得要勤洗手、戴口罩,顧好身體,別真的把肺咳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開一點

是要多開?會「脫窗」啦!

 

 

親子丼

看誰還敢吃親子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眼翻到後背去

要翻白眼,腰力也要好!記得平時要多運動,下次說不定就能翻到屁股囉!

 

 

多層次收納控

時下防疫最佳單品,輕鬆保持安全距離!不過搭捷運可能會造成路人不適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你在放屁

你確定?我昨天吃一整盤地瓜欸!

 

 

母胎單身

媽~如果我註定與桃花無緣,還是回到你肚子重新來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棄剩食

最後這個波編超有感!每次到餐廳吃飯,看到別人動都沒動的食物就很想幫他吃完,不過疫情時期,大家還是要忍住衝動啊!

 

「保羅先生」真的超有才,愛幹話系插畫家的一定要追!但小心別邊吃飯邊看,小心笑到噎到!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3C少女 #IG帳號推薦 #IG推薦 #IG插畫家 #mr.paul_tw #保羅先生 #千層蛋糕 #台灣插畫家 #圖文不符 #垂涎三尺 #幹話 #插畫 #時代尖端 #橫刀奪愛 #母胎單身 #生活精選 #網美 #翻白眼 #親子丼由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