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IG增粉看過來!12項實用經營技巧大盤點,把「IG自介」變成你的質感名片!

1 / 1

在這個人人都將FB、IG等個人社群平台視為自己名片般用心經營的時代,你也想要成為一個成功的IG經營高手嗎?除了排版、色調、限時動態美編外,IG其實還有許多可以發揮創意、展現個人風格的方式!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整理了IG經營技巧的懶人包,想要讓你的IG咻咻咻地增粉嗎?看這篇就對啦!

 

👉IG特殊字體教學!英文特殊符號、顏文字、聖書體鍵盤,讓IG簡介變可愛就靠這3招

IG經營技巧|1. Story 新字體更新

是的沒錯,神選之人才能使用的字體,多項使用方法你都會用嗎?隨便用都超級美,快來一起看看更新後多了哪些字體吧~

(圖片來源:編輯)

 

👉 IG超狂更新!Story新增「超過20種字體」,中、英文都支援,神選之人才能搶先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經營技巧|2. Story 精選動態封面

想要擁有與眾不同的精選動態封面嗎?不管是小姊姊喜歡的莫蘭迪色系,還是文青風唯美系,跟著編輯一起動手簡單做,輕鬆讓你的精選動態封面成為無一無二的圖樣吧!

(圖片來源:XXJOKKER

 

👉「莫蘭迪色、手寫字」四大類IG Story封面推薦!質感爆棚排版超簡單,你喜歡哪個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經營技巧|3. Story美化

想要讓自己的限時動態更豐富,不再只有平凡的字體或照片,利用IG現有的功能,你也可以輕鬆製作出網美級限時動態,手把手教學就在這,還不快來學!

(圖片來源:編輯)

 

👉 超實用~編輯特搜 8 個IG限時動態美化小技巧,你想不到的內建隱藏功能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經營技巧|4. Story化身雜誌封面

不只想要增進限時動態內容,還想要更進化?想要擁有Pro級限時動態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款日系雜誌風排版,讓你的限時動態成為社群焦點,成為大師一點都不難!

(圖片來源:@fudge_magazine

👉 學起來!日本IG Story強者必追,內建功能也能做雜誌封面~

 

 

IG經營技巧|5. 讓個人簡介更可愛

IG個人簡介不想要只有單調無聊的文字,加上編輯教學的這些可愛特殊符號、字體,讓你的自介與眾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 讓「IG簡介」變得更可愛~就靠這三招!改變字體、特殊符號、聖書體你都知道了嗎 ?

 

 

IG經營技巧|6. 人氣調色法

在IG發文照片就是主角,太隨便可是增不了粉的!以下10種不同色調教學,不管是銀河灰調還是少女日常色調,想要的色調都在裡面,直接套用就對啦~

(圖片來源:宣の彩虹調色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最愛IG調色法!10款Lightroom濾鏡攻略,版面就是要比別人美!

 

 

IG經營技巧|7. IG特色GIF關鍵字

一個會吸引人停留觀看的限時動態,GIF動圖是必須的輔助品,不僅讓你的限時動態更加生動,也讓畫面變得更可愛!想要擁有這種限時動態嗎?快記下這些GIF關鍵字,讓你成為限時動態高手!

(影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時動態「特色GIF關鍵字」特輯!想找永遠找不到?這12款你一定要記下來!

 

 

IG經營技巧|8. 機器人退散

最近很多色情假帳號,喜歡亂標記用戶,或是在照片下留色情內容,讓許多用戶感到很困擾!現在只要跟著編輯操作以下4步驟,再也不用擔心他們來騷擾你囉~

(圖片來源:編輯)

👉IG機器人、色情帳號抓不完!4步驟杜絕垃圾留言、標記,不准再Tag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經營技巧|9. 反霸凌功能

有些鍵盤手喜歡在網路上留些攻擊性話語,覺得在網路世界不用付任何責任,讓人感到生氣又無奈。這時候你可以使用這招,讓他再也無法對你不禮貌!

(圖片來源:編輯)

👉 再也不怕網路霸凌!Instagram推「限制」功能,一招讓酸民變「邊緣人」!

 

 

IG經營技巧|10. 網頁版新功能

舊式網路版IG只能使用簡單的功能,現在更新後的網頁版IG,多了五項隱藏實用功能啦~你還不知道嗎?

(圖片來源:編輯)

👉Instagram「網頁版」新功能你知道嗎?萬眾矚目的「小盒子」終於上線,「5種隱藏功能」報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經營技巧|11. 偷看限時動態

你也有一個想要關注他的近況,卻又不敢正大光明去關心的人嗎?想要偷偷看他的限時動態就用這招,絕不會被他發現你偷看~

(圖片來源:編輯)

 

👉 IG隱藏用法挖都挖不完!編輯精選5大技巧,每個都超實用,快點給我學起來喔~

 

IG經營技巧|12. 發布貼文、限動攻略

限時動態、發文照片都學會怎麼設計後,發文的時間和經營訣竅也非常重要,想要事半功倍、在最短的時間得到最多的關注,跟著編輯學習這些要點,你也可以成為人氣Instagramer!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經營七大守則!波編私藏妙招、黃金發文時段公開,學起來你也是人氣Instagramer!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出來的IG經營懶人包,每一項都學起來後,其他問題都可以輕鬆解決啦~快來跟編輯一起成為IG經營高手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3C少女 #gif關鍵字 #ig #ig功能 #IG小技巧 #IG技巧 #ig技巧懶人包 #ig教學 #ig經營技巧 #IG經營達人 #ig限時動態 #ig隱藏功能 #instagramer #生活精選 #自媒體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