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8位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誰才是你心中最佳凍齡女神?

1 / 1

人的一生有許多不同的階段,長相也會隨著時間而變化,隨著保養、化妝技巧的成熟度,想變身為女神一點都不難!回首看看自己的進化史總是殘不忍睹,短短幾年卻有大大的改變,演藝圈裡也有許多明星越來越漂亮,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進化對比吧!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蔡依林

學生時期在老師和同學的鼓勵下,參加了歌唱比賽,被評審發現蔡依林在乖巧安靜的外表下,擁有巨星的資質!19歲就發了第一張專輯,清新脫俗的外表馬上吸引大家注意,更有了「少男殺手」的稱號,每張專輯都造成大轟動,歌曲也是膾炙人口。雖然曾被評為「最爛歌手」,但呸姐靠著自己的努力,不斷突破自我,最後得到大家肯定,也從稚嫩清新的女孩,蛻變為成熟性感的女神。

(圖片來源:蔡依林IG、《1019》專輯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楊丞琳

生長在單親家庭,必須償還父親留下的大筆債務,小小年紀的他為了扛起重擔,為自己訂定了進演藝圈的目標。13歲的楊丞琳,參加了許多選秀節目,當時戴著牙套的外型沒能引起評審注意,經過不斷努力後,在《超級新人王》中獲得了月冠軍,也正式簽約成藝人。以「4 in Love」組合出道,參與了《流星花園》的拍攝,之後成功從一個不被看好的小女孩,變成了演唱俱佳的天后!

(圖片來源:楊丞琳IG、流星花園劇照)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王心凌

因為家中的經濟壓力,母親為了讓王心凌讀書把車賣了去繳學費,高三的時候被張作驥導演相中,有了參與拍攝電視劇的機會,之後也客串了電影、MV、擔任彩妝模特兒。直到在好友的建議下,到經紀公司面試,從他的歌聲裡表現出女性的堅韌和勇敢,馬上就被簽下,經過訓練後出道的他,事業馬上衝到高峰,成為台灣「甜蜜教主」,現在的王心凌保養得宜,在臉上一點也看不出來歲月留下的痕跡,甚至更加甜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心凌IG、天國的嫁衣劇照)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林依晨

當初只因為想幫弟弟買電腦,而參加了「捷運超美女」的比賽,意外得到第一名,高中不僅考上了政治大學韓文系,也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當紅電視劇《我的祕密花園》、《天外飛仙》等都能看到他的演出,更在《惡作劇之吻》系列劇中,將「天然呆」的女主角湘琴完美詮釋,深受歡迎。為人低調、與世無爭的做事風格,讓他有了「零負評女神」之稱,當年可愛稚嫩的嬰兒肥漸漸消失後,林依晨現在更展現出女人味的一面!

(圖片來源:林依晨IG、《天外飛仙》劇照)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蕭亞軒

在溫哥華留學時,參加了《新秀歌唱大賽溫哥華選拔賽》,優異的表現受到音樂公司負責人的賞識,並推出了《蕭亞軒同名專輯》,以中低音的嗓音唱出主打情歌《最熟悉的陌生人》紅遍全台灣,也創下當時出道最短就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歌手。雖然也經歷過事業低潮,蕭亞軒克服了難關,參與專輯製作,將社會議題加入自己歌中,讓歌曲更有共鳴,比起剛出道青澀的樣子,現在更有女人味了~

蕭亞軒 Elva Hsiao、《蕭亞軒》專輯照)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陳喬恩

出道後參加許多電視劇演出,也是「七朵花」前團員之一,6人感情依舊要好,到現在還是會一起聚餐聊天。他也曾和眾多當紅藝人合作過,《王子變青蛙》是第一部演出女主角而收視率創新高的電視劇,之後《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再次破紀錄。剛出道時臉型較為圓潤,現在的陳喬恩少了嬰兒肥,五官更加立體,保養得宜也看不出一點皺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喬恩IG、《千金百分百》劇照)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李毓芬

參加選秀節目出道後,與郭雪芙、宋米秦組成三人女子團體「Dream Girls」,也拍攝了許多電視劇,《旋風管家》中女僕的造型更引起宅男轟動,也和炎亞綸合作演出《愛上兩個我》。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到現在也越來越漂亮,臉型也更加精緻。

(圖片來源:李毓芬IG、《小資女孩向前衝》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演藝圈天后進化史|BY2

因為爸爸病危加上家中經濟重擔,兩姐妹立志成為歌手,參加了馬來西亞舉辦的「臥虎藏龍選秀賽」,最後脫穎而出,成功和唱片公司簽約,並移居到台灣。從小就接觸體操和芭蕾舞的兩人,也將所學放入MV劇情中,兩人從清純少女到現在美豔動人,臉部動刀新聞也是層出不窮,但現在的長相也讓他們更加有自信!

(圖片來源:BY2、《Twins》專輯照)

 

以上是8組女藝人,從出道到現在的變化,從他們臉上完全發現不到一點歲月留下的痕跡,他們的經歷也陪伴著我們小時候,看著他們現在的成就也替他們開心,希望未來能帶來許多好作品和大家見面!

 

延伸閱讀|更多女神相關文章

👉 被長髮耽誤的女神!盤點7位女星變髮史,誰是你心中的最佳短髮代言人?

👉 有神快拜!「鮮肉菩薩」蕭亞軒教你3招擄獲男神,她的愛情保鮮秘訣女孩們必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怪美的最美!Jolin 蔡依林10大正能量金句,女孩必讀:「不用跟著社會的標準的美去定義你自己」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BY2 #出道照 #台灣女藝人 #女大十八變 #影劇音樂 #李毓芬 #林依晨 #楊丞琳 #波波名人 #王心凌 #生活精選 #蔡依林 #蕭亞軒 #陳喬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