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談戀愛!10部「約會必勝」浪漫電影推薦,曖昧指數百分百!

1 / 1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台灣的夏天總是讓人熱的受不了~出門,不到10分鐘完美妝容直接融化,何不考慮待在室內看部電影呢?尤其是和心儀的他約會,火熱的夏天就是要強勢出擊啦!編輯今天推薦最適合夏季欣賞的10部戀愛片單,就是要讓兩人的粉紅泡泡多到滿出來,一片必勝!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一對男女偶然在電車上相遇並一見鍾情,也順利的在一起成為情人,看似是浪漫愛情電影,但總是會看到女主角在奇怪的時間點默默流淚,像是男主角告白時、兩人第一次接吻時…編輯第一次看時也很納悶,明明是幸福的時刻為什麼要哭?但了解背後原因後,眼淚像潰堤般止不住啊!非常推薦!

(圖片來源: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是您・愛是我

2003年上映的聖誕愛情喜劇片,由不同個小故事組成,有辦公室戀情、面臨小三危機的夫妻、暗戀朋友老婆的男人、作家與女僕的戀愛故事等等。故事當中,他們都曾遇過困難,但也從中體會到幸福的意義。編輯認為電影想表達給大家的,其實就是平凡生活中處處有「愛」,是一齣看完心中會暖暖的好片!

(圖片來源:IMDb)

 

 

怦然心動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如果知道有個人喜歡你,你就會一直閃、一直躲,甚至還會有點討厭他,這就是男主角布萊斯起初對朱莉的印象。漸漸地,兩個青少年開始擺脫當初對彼此的印象後,愛情就悄悄萌芽,是一齣青澀又有少年感的電影。雖然被歸類為愛情電影,其實當中的親情互動也很有意義,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真愛每一天

如果你能穿越時空,你最想改變自己什麼?男主角提姆的爸爸某一天告訴他,家族的男人們只要到了21歲就有一種穿越時空的超奇幻能力,於是他想穿越時空找到一個女朋友,嚐過許多次失敗經驗後,漸漸的他明白「緣分」與「時機」的道理,最後他也如願遇上真愛瑪麗,不過相較愛情橋段,編輯更喜歡電影中後段的親情戲,其實現實生活中沒有穿越時空,因此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當下都如此重要,細細品味,把每一個當下都過得甜美才是最有意義的事!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繞圈圈

妳也有一個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有什麼困難、煩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露絲和亞歷克斯正是這樣,曖昧又模糊不清的關係,深怕跨錯一步,這段從小到大的友情就會變質。而當有一方下定決心要告白時,就發現另外一方已有新對象,兩人就這樣不停地錯過!但到最後,女主角的一句話讓編輯印象深刻,「遲來總比沒有好」,對的人終究會走在一起。這部戲告訴我們:別急,那個命中注定的人不管繞多久都會找到妳!

(圖片來源:IMDb)

 

 

愛上變身情人

男主角禹鎮每次睡醒就會變一個人,不分性別、年齡,甚至還會變成外籍人士,多人分飾男主一角的華麗卡斯曾在韓國引起話題,不過不管禹鎮怎麼變,不變的是他那對怡秀的愛。除了吸引人的卡司,電影背後隱喻的意義也很值得我們討論,「我們愛的到底是對方的外貌,還是內涵呢?」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瘋狂亞洲富豪

男主角尼克出身自新加坡富豪家庭,在美國愛上了來自單親家庭的瑞秋,決定帶她回新加坡參加好友的婚禮。回到家後,傳統的母親並不接納瑞秋,在我們印象當中,亞洲女人以男人為大,女人總為他們犧牲,而尼克母親認為瑞秋只是個披著華人外表的美國人,因此百般刁難,兩人的感情也就因此有了波折。劇中不只有奢華的場景,還有多方面的華人文化觀,還沒看過的妳快看看吧!

(圖片來源:IMDb)

 

 

初戀那件小事

這齣風靡亞洲的泰國電影,正是平凡少女小嵐愛上校草小莫的故事,為了讓小莫注意到她,她為他做了好多傻傻的小事,小嵐的努力也讓她躍升成校花,但她對小莫的感情依舊沒變。9年後兩人意外相遇,原來兩人都在等著對方。女孩們,談戀愛這件事別著急,只要有一點耐心,有一天妳的那個他就會出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初戀那件小事》劇照)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這是一齣會讓妳笑也會讓妳哭的電影,因為偶然一次的經驗,愛蜜莉喜歡上「幫助別人」,在這段助人旅程當中,她也遇上了生命中的真愛,習慣了俊男美女愛情故事的妳,何不觀賞《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呢?在這人際疏離的社會上,愛蜜莉更讓人覺得溫暖!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

秧秧是個努力奮鬥的女孩,為了身為奧運聽障選手的姐姐,兼了很多份工作,偶然間遇見了天闊,兩人沒有辦法以言語溝通,但手語卻搭起兩人溝通的橋樑,愛苗也悄悄的發芽,想知道這段感情結果如何,就趕快去看吧!(編輯看了有十次吧,真的是必看的國片之一,偷偷說Netflix有喔!)

(圖片來源:傳影互動)

 

其實有時候我們看電影,不只是看劇情的起承轉合,也同時透過劇中的人物特色,跟著學習他們背後想傳達的意義,希望你們會喜歡編輯今天的片單介紹!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初戀那件小事 #告白攻略 #夏季 #夏季電影 #影劇音樂 #怦然心動 #愛上變身情人 #愛情片單 #愛是您愛是我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戀愛 #戀愛片單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片單推薦 #生活精選 #瘋狂亞洲富豪 #真愛每一天 #真愛繞圈圈 #約會攻略 #約會片單 #約會電影 #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