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些舉動到底是渣男跡象還是貼心暖男?想終結曖昧,一定要懂判斷別再傻傻誤會~

1 / 1

身為一個在情場打滾多年的女子,小編我也是吃了很多虧(哭),但隨著時間久了、資料庫變多,和閨蜜聊天聽到她們最近的煩惱與男生的性格,最近已經越來越能抓出這些舉動到底是真渣還是真暖了,現在小編就來不藏私跟大家自己的多年觀察,希望每位女孩都能從此感情路上渣男退散!不過文章只是一個參考,還是要靠自己真心感受,千萬不要以偏概全喔~

(photo_via unsplash)

從這些小細節看出他的心裡在想什麼!別再把中央空調的「人好」當自己特別!

這年頭談戀愛也變成很辛苦的事,相信女孩們也很擔心付出多年時間和感情結果是遇到時間管理大師,有些男生會毫不隱藏跟妳說他現在就是不想定下來,這種還算好避開,最怕遇到就是裝成暖男的渣男啦~

(photo_via unsplash)

#開車騎車的小動作
小編大學期間有一個曖昧的學長,還很不熟的時候第一次被他載,下車時對方伸手想要扶我下車,很多女孩可能會覺得這是暖男的舉動,但從他熟練的方式可以感覺出,這個男生實在太老練啦~只不過下個機車,有必要扶嗎?後來和對方不了了之,也間接得知他是慣性劈腿的大渣男啊~另外開車時坐在副駕,如果緊急煞車時男生會伸手擋住妳(避開碰到胸部),通常這種男生都是貼心的男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_via unsplash)

#從來往訊息看出端倪
這部分可以歸納成很多點,有些男生都會回訊息,但可能回很慢,除了上班時間外,休息時間訊息回很慢就有可能代表他的對象很多,或是必須要躲開正宮才能回覆妳訊息;另一點是女孩們可以稍做參考的,就是從IG的訊息內容看出小端倪,他傳給妳的訊息是不是也都會發在限時動態上?或是他傳給妳的照片是先拍好再傳的、還是直接用對話框內的相機拍(只能看兩次),從這種小地方可以看出他是只是把妳當普通朋友分享事情,或是想要一次傳給很多人喔!

(photo_via unsplash)

#IG追蹤按讚透露線索
現在已經看不到別人按讚的內容,但還是可以看到他追蹤的對象,小編之前認識的對象原本聊得很來、發展的很不錯,結果經小編朋友一說發現對方追蹤的對象有9成都是女生,而且都是穿得很露很少的那種,讓我不禁懷疑他身邊是否沒有同性朋友,後續有一次不小心看到他手機聊天整排都女生,還一個一個視窗回,真是標準的亂槍打鳥、中央空調呢~

(photo_via unsplash)

這年代二分法早就不適用!遇到對的人原本的渣渣都會變暖男,「微渣男友」才吸引人?

話說到如此,畢竟是男女平權的時代,小編還是要平衡報導一下(喂)不妨來聽聽男生的說法,全球流行天王CP查理(Charlie Puth)最近剛好推出了新單曲〈Girlfriend〉,唱的就是男生的心情,歌曲中唱到對男生來說,曖昧也是很需要時間經營的,請女孩們多給一點信任吧!CP查理說這首歌的創作初衷就是希望所愛的人能夠喜歡這首歌,「是一種當你愛上一個覺得自己配不上的人,把這首歌當作背景音樂放,然後希望她從之中得到些提示的感覺。」原來也是有男生在默默做努力的啊~(突然覺得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首〈Girlfriend〉是在幾年前就已經創作出來的歌曲,但當時樂壇流行的都是嘻哈曲風,CP查理覺得這首80年代感的〈Girlfriend〉太過前衛,所以一直沒有推出,而現在「是讓世界聽到這首歌的好時機!」

是說男生不壞女生也不愛,「微渣男友」或許才對味(?)不管男女、不管受過什麼傷,還是要相信愛情啊~好好療傷、下次仍然要鼓起勇氣去愛,終究會遇到懂妳的人!沒有男生天生是渣男,釐清後不妨給想努力的男生一個機會吧!

接下來CP查理還會有和艾爾頓強合作的作品即將曝光,再請粉絲們期待一下吧~

Spotify線上聽👉🏻點我

#CharliePuth #CP查理 #Girlfriend #夏日告白曲 #微渣男友 #戀愛 #暖男 #渣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