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拿出來女生馬上暴動!不囤不行的網紅級零存在感衛生棉就是它~

1 / 1

只要從包包裡拿出這一片液體衛生棉真的馬上就會被羨慕的眼光給包圍,因為這神奇的發明真的太熱賣惹~每個女生都想要~~根本是衛生棉界的網紅來著!想當初剛上市的時候完全是暴動級der被所有女孩熱烈搶購啊!墊了完全沒感覺的神奇魔法,不囤怎麼說得過去呢?

#3秒賣一盒~液體衛生棉就是這麼狂
今年初液體衛生棉在台灣開賣的時候完全擄獲大家的心,架上常常是一個被搶光的狀態,很多人都要跑好多店才找得到!!現在不管是實體店還是網路上都買得到了(馬上遙控男友下訂單)


到底創下3秒賣一盒、一周賣光兩個月庫存超狂紀錄的液體衛生棉好用在哪裡呢?就讓編好好來解說給大家聽~聽完絕對會讓妳想要手刀去囤貨!!

#史上最貼合!怎麼跑跑跳跳都不怕
和一般衛生棉相比,液體衛生棉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神奇的超Q彈記憶棉材質~可不要小看這小小一片,其實它可是經過28年研發的專利液體吸收材料製成,超有彈性~就算用手揉揉捏捏都能迅速變回原形,所以墊了之後可以完美貼合身體曲線,好像幫衛生棉裝了追蹤器、怎麼動都能緊緊服貼不位移、墊了也完全沒感覺!


▼加上尾部3D fit橫間設計讓貼身度更升級,整個衛生棉溫柔地貼住我們的小屁屁(羞)墊了之後也能安心跑跑跳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倍超強吸收力!沒人比它威
除了緊緊服貼不位移的超舒適體驗之外,液體衛生棉還有個大贏的優點就是「10倍超強吸收力」!就算是大血崩的那幾天,也能用液體衛生棉穩穩hold住!明明薄薄的一層卻超給力,量多大都可以一片搞定,不管什麼樣的狀況都可以安心地交給它~量再大也沒感覺~~

▲而且吸收完之後衛生棉表層仍然維持乾爽的狀態,因為液體通通會被鎖在衛生棉底層

#0.3cm無感超薄~那個來就是要沒感覺
還有還有~液體衛生棉只有薄薄的0.3公分,即使在吸收後衛生棉本身也不會變厚,完全就是神級的無感體驗,這種那個來也一點感覺都沒有的fu真的會戒不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這麼多貼心的設計讓很多女孩用了就回不去,現在也是全通路熱賣中,大家要搶要快啊!手刀搶貨>>>點這裡

#液體衛生棉 #衛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