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長髮耽誤的女神!盤點7位女星變髮史,誰是你心中的最佳短髮代言人?

1 / 1

一個人的外表決定了第一眼的印象,除了妝容,髮型也很重要,藉由不同的長度變化及造型展現出各種樣貌,許多藝人因為工作需求而時常改變髮型,也有的人維持一貫風格,不過突如其來的改變反而會讓眾人印象深刻!長髮好看還是短髮好看,見仁見智,各有各的看法,以下藝人也是經歷了長短髮的改變,短髮是否更有魅力呢?一起來看看吧~

 

張鈞甯

知性女神張鈞甯先前為戲剪去一頭長髮,原本都以長髮造型出現的她,有別以往的短髮,反而讓路人認不出是女神本人。對於剪成短髮,女神表示「為何不!」勇於嘗試反而會讓自己得到一些不一樣的事~

小S

剛出道時的小S還是個長髮飄逸、清純可愛的的少女呢!不過近幾年來,小S都以短髮造型現身,更顯現出她獨有的魅力,強勢中帶有一點溫柔感。

(圖片來源:小S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丞琳

說到造型,楊丞琳可以說是百變女神,每個髮型都帶動流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水母頭」,在當年可是超夯的!而短髮造型中,楊丞琳也留過許多不同風格的短髮,清新短髮、側分短髮、蘑菇頭等,光短髮造型就有10種以上。近年楊丞琳也留回長髮,加上瀏海看起來更減齡是怎麼回事啊~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楊丞琳IG

 

 

謝欣穎

出道以來,都是以長髮甜美清新的形象詮釋角色,而為了拍戲剪掉了多年來的長髮,完美詮釋了17歲高中生的角色,眾人直呼毫無違和感,可說是剪短髮變年輕的最佳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謝欣穎IG

 

 

桂綸鎂

剛出道的桂綸鎂也是曾經有過長髮造型,看上去清純可愛如鄰家姊姊般的親切感~但短髮造型的她,更顯現出她的氣質,讓五官也更加突顯,還有幾分霸氣,難怪桂綸鎂從此不再留長。

(圖片來源:女朋友。男朋友 GF*BF、桂綸鎂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采潔

還記得剛出道時的郭采潔,是留著一頭過肩長髮嗎?發第一張專輯及演出偶像劇都還是長髮的她,逐漸改變了髮型,頭髮越剪越短,就像回不去了一樣,風格也從清純可愛轉為個性搖滾,展現了更多不一樣的郭采潔。

(圖片來源:一頁台北 Au Revoir Taipei郭采潔IG

 

 

賴雅妍

以模特兒出生的賴雅妍,一直都是長髮造型進行拍攝及代言,在演出戲劇《 愛上哥們》後,開啟了演藝事業新的一條路,剪去長髮後的賴雅妍,更增添了帥氣的魅力,這種反差,讓不少人大吃一驚,原來還有這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等一個人咖啡 Café. Waiting. Love兩個爸爸

 

看完以上幾位女明星的改變,是否也讓你又再次看到新的境界?其實改變不難,跨出改變的那一步才是最難的。勇於挑戰,才能戰勝自己,更加認識自己後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你準備好和這些女星一樣勇於改變了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剪短髮 #小S #張鈞甯 #影劇音樂 #桂綸鎂 #楊丞琳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短髮 #謝欣穎 #賴雅妍 #郭采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