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友情叫「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鐵達尼號》傑克守護了蘿絲25年!

1 / 1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1997年經典電影《鐵達尼號》轟動全球,直到20多年後的今天,劇情中的橋段還是時不時會被拿來討論或致敬,這部片也帶起了男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的事業高峰,兩人從《鐵達尼號》開始的緣分也延續至今,不過兩人的緣分不是如我們所想的愛情,而是最真摯的友誼,到底男女有沒有純友誼?從李奧納多和凱特的友情你就可以知道!

 

沒有愛情,卻激發友情的火花

兩人在鐵達尼號片場第一次相見,當時的兩人正值人生中最青春的20歲,演出轟動的浪漫愛情戲,戲外卻沒有愛情火花,反而開啟兩人的友情之路,雖然劇中傑克離開了,但現實當中傑克卻默默地陪在蘿絲身邊23年!

(圖片來源:《鐵達尼號》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得獎,我比你更激動

2008年兩人第二次合作電影《真愛旅程》,精彩的詮釋了婚姻的現實與殘酷面,凱特溫絲蕾精湛的演技也贏得了一座金球獎,在宣布得獎的時刻,凱特溫絲蕾先擁抱了李奧納多,才擁抱了坐在隔壁的老公(也正是這齣的導演)。而李奧納多出道多年終於在2016年因《神鬼獵人》獲得人生第一座小金人,凱特在台下泛淚的眼神,真的好讓人羨慕他們的友情啊!

 

友情走的比愛情更長久

兩人從《鐵達尼號》合作一開始,緋聞就傳得沸沸揚揚,沒有間斷過。凱特溫絲蕾曾經在訪談中提到,他也曾經想像過和李奧納多在一起的樣子,但發現兩人不需要變成情人,因為他們認為,「友情是他們兩個相處起來最舒服的樣子」。編輯也認為,愛情有一天可能會變質,變質後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但友情卻可以很長久!

 

他就是她最好的閨密

離婚過2次的凱特溫絲蕾,因母親離世,第三次是由李奧納多挽著她步入禮堂,把她帶到丈夫身邊,並在她工作忙不過來時,他自願幫她照顧孩子。這就是友情最好的樣子吧!兩人都不越界,卻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愛情結束了,可能會因為當初的難堪,而選擇永不連繫,但友情不會。我們很多時候總是思考著,「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其實編輯認為,兩人帶著最真摯的心,不超過友誼那條線,那或許無關性別也能是摯友是心靈伴侶,大家怎麼看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傑克蘿絲 #凱特溫絲蕾 #友情 #好萊塢友情 #影劇音樂 #李奧納多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真愛旅程 #純友誼 #鐵達尼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