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罵你的才是真朋友?10項真閨蜜條件檢測書,全符合的請珍惜他們!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朋友」在我們的人生裡佔了很大一部分,我們會在不同階段裡遇到不一樣的人、結交新的朋友。朋友能夠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我們意見,還能適時給予我們鼓勵,有朋友的陪伴,讓生活更加精彩。朋友不僅是我們的心靈導師,也是很重要的伴侶。然而你的朋友究竟是真心為你好的「真朋友」嗎?編輯整理了幾項真朋友會有的行為,一起來看看吧!

 

👉 演藝圈也有真感情!盤點8對意想不到「閨蜜組合」,這對你們絕對猜不到!

👉【波波選書】你的良善該留給對的人!10大金句教你「人際斷捨離」,有些人絕交並不可惜!

 

 

1.先臭罵再安慰你

人生遇到幾件不如意的事情很正常,但你是否有發覺,當你遇到問題時,真正會給予你意見和解決方法的人其實並不多呢?有些人也許表面上在安慰你,背後卻在看你笑話,而真正的朋友會先把你臭罵一頓,告訴你做錯的地方,看到你傷心難過時,再安慰你「下次不要犯一樣的錯,不要覺得人生無望,因為你的身邊都還有我們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2.遇到困難時,他一直都在

意外總是不經意地發生,當遇到困難時,總有些朋友會開始利用各種理由疏遠你、不跟你聯絡,而真正的朋友則會挺身而出,不管有多少事要處理,都能盡心盡力為你想辦法解決問題,就算再辛苦也在所不辭。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3.就算意見不合也不會影響友情

人與人相處總是需要磨合,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會遇到吵架的時候。生長環境不同的兩個人,認知與想法難免會有差異,遇到這種情況,有些人可能會堅持己見跟你辯到底,就是想讓自己贏;有些人則會站在對方設想並理解。其實這些都是取決於願不願意維持友情的意念強度,如果夠珍惜,就不會選擇「爭到贏,卻失去了一位朋友」的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4.沒有利益圖謀

不少成功人士的身旁,經常會圍繞著許多想要利用他的名利的人。身為一個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你有利可圖便想要在你身上得到好處、向你要求東西,真朋友是不求回報、用「心」在交朋友的。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5.時間不是友情的殺手

隨著年紀的增長,見識越深,認識的朋友自然也越來越多。有些朋友長時間不聯絡,久了就不再連絡;有些朋友就算不常聯絡,每次見面還是可以和你暢所欲言,時間永遠不會是破壞友情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我們的友情永不凋零!」畢業季最適合送的8種花,每種花語都有洋蔥!

 

 

6.安靜也是一種氣氛

和不熟的人獨處時,難免會感到不自在與尷尬,時常要想話題聊天,深怕氣氛降下來,持續下來總讓人精神耗。而和真朋友在一起時,就算不講話也很自在,不必緊張地想話題,只是悠悠的享受這個安靜的氛圍也很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7.為你的成功感到高興

當你朝著夢想努力了許久,好不容易成功了,有些人會像電視劇般,狗血的嫉妒你的成功,但其實朋友間不該存在這樣的嫉妒與不平衡,而該是會打從心底祝福和恭喜對方的關係。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8.不將自己的價值觀套用在他人身上

有些人喜歡用自己的價值觀去評論一個人的作為,甚至要求別人照著他說的去做,不尊重身邊人的決定。一個真朋友,總會去嘗試理解你的做法,換位思考、替你著想,適時給你意見但不會強硬的要求你照著他的話去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9.不製造對立、心機

對一些人來說,在他人背後講閒話是家常便飯,為了製造混亂甚至總愛發起會造成對立的話題,或是排擠他人。真心的朋友,喜歡以和為貴,不讓大家有誤會產生,也不喜歡在背後說人不好,因為在一段被珍惜的關係中,搞些小心機和對立對他而言根本沒有好處。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 3大「溝通地雷」你犯過嗎?快檢查你是否也犯過這些禁忌,溝通障礙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懂得避嫌,與你的另一半保持距離

最能輕易破壞一段友情的,就是愛情的介入。朋友變成小三這種戲碼不是在韓劇、小說裡才會發生,因為沒有拿捏好分寸、因為不小心跨過了那條界線,而成了彼此人生中最重的傷害。身為真心好友,懂得避嫌、不刻意靠近,或是謹守和朋友另一半的那條線,都是身為真朋友的基本道義。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如果你的朋友都符合以上10點條件,千萬不要輕易放掉他,因為這可是你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真朋友」啊!不管是風光或窮困潦倒,失戀或成功,真正的朋友都會陪在你身邊支持著你!記得,請好好珍惜他們,能遇到這種朋友絕對是可遇不可求啊!

 

👉 情比姐妹深!5部「相愛相殺」的閨蜜電影,快找你真正的好姐妹一起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友情 #友誼 #生活精選 #真朋友 #真朋友條件 #真朋友檢測 #閨蜜 #閨蜜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