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翻拍電視劇,BBC鉅資投入、Lily Collins獻聲再度打造經典!

 

還記得在2012年上映的電影版悲慘世界嗎~一上映後就造成轟動,幾乎是一部讓人讚不絕口的作品,更是突破台灣音樂劇票房冠軍,擁有1.5億新台幣的好成績,不僅在台灣有著如此好的成績,在美國、日本、南韓都是票房冠軍,至今已經6年過去了英國BBC決定將這部經典劇作翻拍電視劇!

 

而這個消息放出來後讓許多影迷都期待不已,除了能夠再度看到這部著名長篇小說再度搬上螢幕外,選角的部分更是邀請Lily Collins飾演芳婷一角,想到Lily Collins會為了這部電視劇獻聲波編整個期待不已,尤其Lily那迷人的英國腔必定是一大看點!

曾經飾演古墓奇兵的Dominic West將飾演因為偷麵包而被關在獄中5年的尚萬強,還記得這個角色在電影中是休傑克曼飾演的,本編真的非常期待Dominic的演出跟休傑克曼有什麼不同,Dominic又要如何呈現尚萬強可憐的故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先在電影中是由Russell Ira Crowe飾演癡迷於對逃脫罪犯尚萬強的追捕,這次電視劇由David Oyelowo飾演,David Oyelowo在電影逐夢大道良好的表現,也讓大家非常期待他在悲慘世界中的演出!

而飾演芳庭的私生女是由Ellie Bamber飾演,而Ellie Bamber曾在電影傲慢與偏見中飾演一角,因此對於飾演這種經典著作小說也非常得心應手!

光是這樣的陣容實在讓本編非常期待,讓我們大家好好期待2019上映的電視劇悲慘世界吧~

#BBC #David Oyelowo #Ellie Bamber #Lily Collins #影視娛樂 #影集 #悲慘世界 #波波名人 #英國 #英國影劇 #英國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