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聽歌消暑!編輯私藏「夏季必聽歌單Best8」每首都Chill到爆!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炎炎夏日來臨,除了喝冰涼解渴的冷飲來降火,或是到海邊玩水享受清涼滋味,還有比基尼辣妹與肌肉猛男讓眼睛吃冰淇淋外,當然還要配上一首消暑歌曲啦~輕快活潑的節奏,讓耳朵也能感受夏日熱情,編輯私藏以下幾首充滿夏日風味的歌單,MV配上旋律,視覺與聽覺的雙享受,快來一起來看看吧!

 

周杰倫《Mojito》

Mojito由白蘭姆酒、白砂糖、檸檬、蘇打水和薄荷製成,清涼冰鎮還帶點薄荷清香,是一杯非常適合在夏日時飲用的調酒,周杰倫就以Mojito命名新歌,MV還特地來到古巴取景拍攝,居民的熱情配上輕快的旋律,聽了心情都會好上一整天~

 

CHING G SQUAD《WATERMELON》

專輯還沒出就已經成為人人皆知的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每一位成員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特色,首張專輯以《Watermelon》為主打。四人特地飛到了充滿度假風情的峇里島,並包下了整棟Villa來拍攝MV,為的就是能夠搭展現歌詞內容,並將夏日清爽感表現出來,而西瓜也是夏天最具代表性的水果,四人在MV中所穿的浴袍就像多汁的紅肉西瓜,看完他們的MV,編輯眼睛都亮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NG G SQUAD《COCONUT TREE》

《COCONUT TREE》是CHING G SQUAD發專輯前出的一首單曲,這首單曲也是讓他們爆紅的原因之一,輕快的節奏讓人聽了很放鬆,三位充滿磁性嗓音的Rapper配上一位女音,剛柔交織出夏日戀愛的味道。椰子樹也是夏日季節的代表,讓整首MV添加許多夏日感,MV看似在國外的景色,其實是在台東都蘭拍攝而成,將台灣美景藉由MV宣傳給大家!

 

婁峻碩SHOU《BLUE SKY》

婁峻碩是CHING G SQUAD的成員,也是一位在綜藝節目表現傑出的歌手,他發行的單曲當中,《BLUE SKY》這一首充滿夏日風情,慵懶的聲線讓整首歌只有一個「Chill」字,配上MV,大海、藍天、比基尼,看完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了~

 

瘦子《CHANGE》

頑童宣布休團單飛不解散後,瘦子發了一張個人新專輯,以〈CHANGE〉為首波主打,整首走輕快路線,光看歌詞以為是在敘述戀人之間的點點滴滴,而他本人表示是自己在音樂路上的改變與體悟,爵士風格加慵懶的嗓音,有種讓人一想一聽再聽的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五人《愛在夏天》

《愛在夏天》是一首少年對初戀的美好回憶,戀情隨著夏日開始蔓延,卻在螢火蟲停止閃爍以前結束。雖然初戀稍縱即逝,結束時苦澀哀傷,但再次回首,想起來的卻都是美好的樣子!這首歌曲由成員潘雲安的哥哥潘燕山創作,再由他們重新編曲而成,聽完這首歌,編輯也再次回想起初戀的滋味~

 

伍佰《夏夜晚風 》

夏天想到的是炎熱,而夏夜會想到什麼呢?伍佰僅以鋼琴單獨配奏,唱出人們對於愛的憂愁,曾經一起看過的夜空、一起躺過的那片草皮,時常想起的那些回憶,就這樣輕輕的放在心中,誰也不需要將他提起。雖然惆悵,但是聽完整首會覺得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卓源《Summertime》

《Summertime》是化妝品牌的廣告曲,由日本製作人小袋成彬製作、R&B歌姬RIRI所演唱,而吳卓源將它翻唱成中文版,輕快的曲調,讓整首歌充滿夏天氣息,不僅讓人一整天都有好心情,聽完也都想要叫上姐妹們一起去海邊玩了!

 

 

以上8首編輯私藏夏日歌單推薦給你,讓你在炎熱的夏日聽完這些歌曲,都可以跟著一起很Chill的過完一整天,快跟著編輯一起享受夏日風情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CHINGGSQUAD #伍佰 #吳卓源 #告五人 #周杰倫 #夏季歌單 #夏季華語金曲 #夏日歌單 #夏日風情 #婁峻碩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