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小窩桌布!把夢想的家變成電腦桌布,情侶、閨蜜、寵物都OK!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Pupupula」是一個大陸的設計品牌,在Pinkoi裡也可以看到他們所開設的商店。專門設計傢俱小物的他們,將自己所販賣的商品畫成圖片,並且製作了一個桌布網站,讓大家可以隨意設計屬於自己的桌布,想要擁有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桌布嗎?快跟編輯一起製作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桌布吧!

 

2020鼠年全家福👉點我

一開始點進網站後會看到開始畫面,稍微等他跑一下,就會出現「start」鍵,點進去就會看到製作桌布的繪製區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了繪製區後,會看到一個空間,這就是你可以使用的範圍,而下面有許多擺飾可以任意選取,春聯、沙發、植栽、 地毯等,還有不同樣式,看個人喜歡什麼風格。

 

人物的部分有男、女可以選,增加人物以後就可以對他來進行裝扮及調整,像是要短髮的女生還是要戴帽子,衣服也可以更換,依自己喜歡的場景設計。

 

編輯設計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將未來想要的擺設作為藍圖,也是作為給自己達成夢想的目標,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pupula」不只今年有製作桌布網站,從2018年開始就有提供這項服務了,裡面設置的物品都差不多一樣,只有些許的差別,你還可以利用這個桌布製作和閨蜜的小空間,兩人一起使用一樣的桌布,怕別人看不出來你們感情好呢!

 

2019年豬年全家福👉點我

2018年汪年全家福👉點我

 

想要跟情人一起用一樣的桌布也不是問題,共同創造出屬於兩人的小窩,光想就已經恩愛了!快拉你的另一半來製作你們愛的小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Pupupula」桌布網站的介紹,不僅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風格桌布,還可以藉由每天看到的畫面,為當下的你加油打氣,只要再繼續加油一下,這些畫面就有可能成真,是不是很勵志的桌布呢?快揪你的閨蜜情人,讓他們陪你一起完成夢想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Pupupula #個人桌布 #夢想桌布 #小窩桌布 #居家生活 #情侶桌布 #桌布設計 #生活精選 #閨蜜桌布 #電腦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