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神的國民外交!盤點9組「台韓藝人」合作,首位登上韓國音樂節目的台灣歌手是他?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近年來韓國娛樂圈迅速發展,在全球興起一股韓流,不管是偶像劇還是綜藝節目都吸引眾多關注,甚至有綜藝節目成員到各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知名程度不亞於其他藝人。而在韓國現在竟也吹起一股「哈台風」,台灣許多藝人不僅到韓國宣傳作品,更成為韓國網站搜尋的熱門關鍵字,編輯收集了以下幾位曾經和韓國藝人合作過的台灣藝人,一起來看看他們的作品有哪些吧!

 

劉以豪、李昇基

新一代男神劉以豪,一頭捲翹的花椰菜頭是他的特色,還擁有著兩顆迷人的酒窩。劉以豪憑藉著《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及《帶我去月球》,打進韓國市場,成功擄獲韓國妹的心,開啟了在韓國的演藝之路。這次與韓星李昇基合作出演的綜藝節目也即將在6月26日播出,真的讓人超期待兩人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啦~

 

劉以豪、高志溶父子

劉以豪在韓國宣傳《帶我去月球》的期間,也被受邀參與韓綜《超人回來了》,與高志溶父子相見。雙方努力克服溝通障礙相處的過程可愛又歡樂。後來高志溶父子來台灣旅行,劉以豪也帶著他們遊山玩水,創造許多美好回憶。光是看這三人的互動,編輯我就姨母心直接大爆發,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映潔、玉澤演

《我們結婚了》是以韓國藝人們「假想婚姻」為內容的實境節目,而假想夫婦們之間的互動也時常成為當時網路上最夯的討論話題。節目後期更計畫了世界版,走出韓國與各國藝人合作,其中鬼鬼吳映潔便是台灣第一位參加的藝人,她在節目中與2PM成員玉澤演配對,可愛俏皮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兩人自然不做作的互動,編輯看了都想戀愛了~

 

郭雪芙、希澈

在吳映潔之後,郭雪芙成為第二位參加國際版《我們結婚了》的台灣藝人,而假想丈夫則是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消息一出,雖然有粉絲發出反對聲浪,但也有觀眾期待兩人的火花。為了完成郭雪芙的夢想,希澈精心安排了許多約會橋段,幽默又浪漫的希澈總是帶給郭雪芙滿滿的驚喜,讓她感動不已,也再次讓大眾看到希澈的魅力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建豪、俊昊

曾為偶像團體F4團員的吳建豪,2012年與2PM成員俊昊一起合作演唱偶像劇主題曲《不敗》。MV中兩人需要詮釋兩個男人之間的友誼,第一次見面的兩人雖然一開始會尷尬、生疏,但隨著長時間相處下來,兩人逐漸變得有默契,不僅將劇情完美消化,也成為真正的兄弟了~

 

 

唐禹哲、Amber

當年在工作上遇到瓶頸的唐禹哲,曾經想要退出演藝圈,還好有一群玩音樂的朋友鼓勵他,將自己的情緒藉由音樂發洩出來,讓他重拾麥克風,並出了第二張個人專輯,找來韓國女團f(x)成員Amber跨刀助陣,雖然兩人第一次見面,但卻能情同兄妹般相處融洽!將MV中一起經歷槍林彈雨的夥伴角色完美呈現~不得不說,Amber幫了唐禹哲一個大忙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亞綸、G.NA

在戲劇與音樂上都有許多作品的炎亞綸,從偶像組合到單飛,依然持續在創作音樂,2014年時推出迷你專輯,裡面的主打歌《1/2》就邀請了韓國歌姬G.NA一起合唱,炎亞綸當時聽到G.NA的聲線就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她,便決定邀請她來合作,不僅歌唱得好,MV劇情也相當吸引人,曖昧的氣氛,讓人看了都臉紅心跳!

 

林俊傑、鄭容和

金曲歌王林俊傑與鄭容和在CNBLUE巡迴演唱會上認識,成為好友後,在2015年合作〈Checkmate〉一曲,並一起填詞,歌曲內容述說著「日復一日的生活,令人提不起勁」,因此兩人將鼓勵的話語寫進歌裡,希望大家改變自己、換個角度思考。林俊傑也因為這首合作曲,成為第一位站上韓國音樂節目的台灣歌手,也是一項另類的台灣之光啊!

吳克群、宋智孝

兩人在拍攝電影《70 80 90》時認識,總是笑臉迎人的天然美女宋智孝,讓吳克群印象深刻!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兩人培養出好默契,而在拍戲空擋時,吳克群也常會拿起吉他隨性作曲,後來創作出〈你好可愛〉這首歌曲,並邀約宋智孝合唱,也將平時教她的一些簡單中文放入歌詞裡,其中「你好可愛」就是吳克群對宋智孝的稱讚,超甜蜜的歌曲讓人心都快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9組台韓合作的藝人你看過哪些呢?台韓藝人的合作,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其中擦出的火花,也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台灣藝人能與韓國藝人多多交流,創造出另一種國民外交!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Amber #G.NA #俊昊 #劉以豪 #台韓合作 #吳克群 #吳建豪 #唐禹哲 #宋智孝 #希澈 #影劇音樂 #李昇基 #林俊傑 #波波名人 #炎亞綸 #玉澤演 #生活精選 #郭雪芙 #鄭容和 #高志溶 #高昇材 #鬼鬼吳映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