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貼圖就是要萌爆妳!LINE Bubble 2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登場,一玩保證上癮,心都被療癒啦!

1 / 1

又有超欠玩的療癒小手遊啦!原本就很可愛的《LINE Bubble 2》,這次竟然推出和日本人氣爆棚插畫家「卡娜赫拉」合作!不但所有萌到不行的角色們全部都會出現,玩遊戲解任務還可以免費獲得貼圖!還沒下載的女孩們,一定要二話不說下載這個遊戲啦~

前往參加卡娜赫拉活動👉🏻點我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絲必玩!遊戲內闖關完成指定任務就免費送合作貼圖,可愛又實用!

來來來,好消息必須先跟大家來分享,這次《LINE Bubble 2》為了慶祝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合作,限時送出8款超萌又實用到爆的角色貼圖,只要在活動期間於遊戲內完成指定條件任務,就可以免費獲得合作限定貼圖啦!不下載說不過去啊~實在有夠可愛!!!

現在就來拿免費貼圖👉🏻點我

貼圖獲得的方式一點都不難~只要下載並進入遊戲,點選主畫面右側的貼圖活動圖示,就可以知道你需要完成幾個關卡,通過指定的關卡數量,並在貼圖任務畫面點選「接收」,接著前往遊戲內的「禮物盒」,就可以領取並下載超可愛的卡娜赫拉免費貼圖囉!趕快搶先前往獲得超可愛貼圖,跟朋友炫耀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就瞬間少女心噴發!期間限定~超人氣角色P助和粉紅兔兔都出現啦~

再來就要介紹遊戲本身啦,還沒玩過《LINE Bubble 2》的女孩們沒關係,現在有了和卡娜赫拉合作活動就一定要玩啊!除了原本人氣就超高的P助會出現外,粉紅兔兔和喵喵喵咪也都會登場喔!輕鬆療癒又有趣的消泡泡手遊,現在開始玩起來吧!

不只是這樣~《LINE Bubble 2》這次也有推出榮譽小屋、寶石箱、金銀島和各種合作活動,限定寵物「慶典P助&粉紅兔兔(SS)」也將化身寵物在高級扭蛋中登場!(真的好想扭到他們啦!!!)在榮譽小屋裡依照完成合作活動關卡的數量,還可以獲得合作限定的專屬墜飾,超級可愛~

6月21日以前只要通過一般關卡和蒐集到指定的寶石數量,就可在寶石箱內獲得相對應的遊戲道具,蒐集到全部寶石之後就能獲得「莎莉睡衣粉紅兔兔」喔!穿莎莉睡衣的粉紅兔兔還是第一次獨家出現呢~簡直萌到不行啊!

另外合作關卡「開心遊樂園」也即將再度登場啦!活動關卡總共分為三個階段,挑戰連續通過關卡,就可獲得遊戲內的豪華道具,全部過關完成還可入手「尼可睡衣喵喵喵咪」限定寵物!但過程中如果有一次失敗,就會直接回到最初的起點並需要重新開始,所以想要全部過關的話真的要很認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些合作關卡外,合作期間還會推出更多豐富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活動關卡,當然也還有其他更可愛的合作角色寵物即將現身(每一隻都好可愛~好想蒐集到全系列!!!)事不宜遲,一定要趕快下載來玩,每一檔都不要錯過喔!!

現在就下載尋找卡娜赫拉吧👉🏻點我

#LINEBubble2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