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心靈測驗!3種植物解析你的現況與困境,你的直覺將為你解憂!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一天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或許因為這些事情讓你感到沮喪或是難過,不過難過完了日子還是要過,打起精神繼續面對每一個挑戰!植物芳療品牌「約翰森林 JOHNRAY」推出一款植物系心理測驗《跟著「植」覺走》,讓你藉由植物的鼓勵及祝福,重新找回自己,現在就讓一整天疲憊不堪的身心,透過大自然的力量療癒一下吧!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跟著「植」覺走》提供了40種各式各樣的植物,利用你的直覺依序點出3種喜歡的植物,網站將會透過裡所選的植物進行分析,並鼓勵需要被安慰的你。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出的三種植物中分別為「給此時此刻的你」、「當下難題與困境」和「給未來的祝福」,三種分類清楚分析你的現況,優美的手繪植物讓人看了心情愉快,不管是當下或是未來都給予你最誠摯的祝福!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來做測驗吧!👉點我

今天的你也很疲憊嗎?利用植物來撫慰人心吧!跟著編輯一起挑選三種植物,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我們沒辦法提前知道未來的事,但是我們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換個角度想,也許就會豁然開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心理測驗 #心靈分析 #心靈治療 #心靈測驗 #森林系 #植物測驗 #生活精選 #療癒心靈 #約翰森林 #跟著植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