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比男生還帥!IG特搜7位魅力帥女孩,這年頭誰說只有男生可以耍帥?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有讀過女校的朋友一定知道,每所女校裡面都會幾個超受歡迎的風雲人物,帥度直接超越男生,身邊總是圍繞著人群,就算是女生也可以很帥氣!網路上就有不少比男生還有魅力的人氣KOL們,無論性別都能把你迷得團團轉,你也被他們迷倒了嗎?

 

 

Louis

來自台中的Louis,從小因為母親的緣故常常到咖啡廳光顧,讓他逐漸對咖啡有興趣。13歲就開始打工,認真存錢,從一台自營咖啡車,到現在已經有一家店面咖啡廳!認真的工作態度以及勇敢追夢的理念,深獲不少網友支持與肯定,喜歡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到Louis開的咖啡廳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nson

穿著打扮日系的Manson是一名厲害的髮型設計師,因為媽媽是美髮師,耳濡目染下也對美髮有了興趣,曾經上過馬來西亞節目《叫我男神》,許多名人也經常請他弄打理髮型。擁有許多刺青的Manson,對他來說每個都是珍貴的藝術作品,在IG也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故事!

 

 

理恩

同為髮型設計師的理恩,長相神似藝人畢書盡,超電的眼神讓人不敢直視她的眼睛!和女友常上YouTube談話性節目、也常被報導,分享他們在一起的相處模式、如何維持熱戀等,兩人的互動總是會讓人不經意的嘴角上揚,看他們鬥嘴,可愛的模樣覺得好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查理布朗

外貌神似韓國人的查理布朗,與女友在網路上可說是人氣極高的一對情侶檔,有著細緻的五官、標準身材的他們加上搶眼的造型,總是吸引眾人的目光,他也曾上過不少台灣綜藝節目,連男生都直呼很帥!時常在IG分享他的韓系穿搭及和女友的出遊照,留長頭髮的他也散發出不一樣的魅力!

 

 

林師瑤

曾經與網紅金玉交往,兩人天真可愛的畫面,總是羨煞不少網友,就算分手仍是親近的好友。喜歡搞怪、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喜歡鮮豔配色風格的Moon常在社群分享他的穿搭,目前正在澳洲學習語言,也有在YouTube開設自己的頻道,分享在澳洲生活的趣事及一些日常生活影片,有興趣別忘了追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游修語

長相清秀、嬌小身形配上濃眉大眼,喜歡日系寬鬆穿搭的他,散發出可愛的氣息,自然的笑容療癒人心!自然系的他帶給人一種清新感,在IG上也常常分享他的穿搭,本身也有代購商品,喜歡他的朋友也可以光顧他的商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i

熱愛運動的Yei,不僅常在IG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也常常將自己健身、旅遊的心得分享給大家,而Yei有個雙胞胎姊姊Yin,兩個都曾是WSBL佛光大學球員,平時也常關注同志平權議題及台灣女籃,就算已經畢業一陣子,也是會抽出時間,到場邊替選手們加油打氣,與姊姊從小感情都一直很好,彼此也一直互相扶持著對方,這對姊妹編輯已經追蹤好久啦!

 

 

看完以上7位,是不是覺得神清氣爽,精神都來了~誰說只有男生才能耍帥,今天不管性別,每個人都可以帥到無法無天!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ig帥哥 #IG推薦 #Louis #Manson #Yei #同志 #帥T #帥哥特搜 #林師瑤 #查理布朗 #波波名人 #游修語 #理恩 #生活精選 #網路紅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