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變愛人不是夢?盤點9位和粉絲結婚的巨星!其中2對遺憾以離婚收場

1 / 1

你是追星少女嗎?只要偶像的新作品一出,所有宣傳影片都要看過一回!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關注他」,深怕會漏掉任何一則動態?為了參加他的演唱會上山下海,無論大太陽、下雨天只為了見他一面,然後成天幻想有天能嫁給他?編輯盤點7位大明星,他們都選擇了和自己的「超級粉絲」結婚步入禮堂!

和粉絲結婚巨星|1. 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你有想過肌肉猛男「水行俠」遇到愛情是如此深情嗎?傑森摩莫亞8歲那年,在電視上看到麗莎波奈(Lisa Bonet),也就是現在的妻子,他童顏童語發誓將來要娶她當老婆,沒想到最後真的如願以償。

(2022/01/13更新)但在2022年1月,水行俠突然發文宣布兩人離婚,表示:「我們之間的愛在繼續,以它希望被了解和生活的方式發展。我們讓彼此自由,成為我們正在學習成為的人⋯」消息震驚外界,但也祝福他們。

 

 

和粉絲結婚巨星|2. Ella 陳家樺

從S.H.E出道18年的Ella,結婚7年多來,老公(粉絲戲稱賴解孵)始終是老婆Ella的鋼鐵粉絲,只要Ella一推出最新作品,一定能在他的社群中看到相關訊息,不只幫忙宣傳,賴解孵還會幫忙分析他們家大明星的MV點閱率,連Ella都親自證實老公真的是他的超級粉絲,婚後育有一子的他們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家庭的近況,能看出他們的家庭真的幸福又美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粉絲結婚巨星|3. 孫燕姿

金曲天后2011年和荷蘭籍印尼裔老公納迪姆結婚,老公其實早在結婚前就是孫燕姿的粉絲,甚至在自己部落格「最喜歡的歌手」欄位,填上「孫燕姿」。婚後因為育有一子,天后淡出歌壇,直到孩子長大才又復出,復出後表示自己還在適應如何平衡家庭與事業,也提到:「如果沒有值得欽佩的另一半,我可能沒法完成這件事」,看來天后也是老公的小粉絲呢~

 

 

和粉絲結婚巨星|4. 林志穎

不老男神和老婆陳若儀婚後還是像熱戀期一樣,育有3個兒子,而關於兩人的愛情故事,網路流傳著許多關於「陳若儀是林志穎的超級粉絲,並且倒追他」,不過林志穎事後也澄清:「其實不是啦!」大家誤會了,是他先追老婆的!編輯覺得誰先追誰不重要,幸福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粉絲結婚巨星|5. 劉德華

不知道大家對於天王當初金屋藏「嬌」了解多少?天王嫂朱麗倩其實在19歲那年參加選美小姐獲獎時,被記者問到想找什麼樣的男友時,她毫不猶豫的回答:「像劉德華那樣的」,誰知道這個愛情誓言最後真的成真了呢!

和粉絲結婚巨星|6.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在進入演藝圈前,其實就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粉絲,她非常喜歡他,朋友還爆料,她會把湯姆克魯斯的照片夾在書中,2005年她終於實現粉絲的夢想,與自己的偶像戀愛並公開戀情,之後她生下女兒 Suri Cruise。但或許偶像與現實還是存在著差距,這段婚姻只持續了6年,最後還是在2012年以離婚收場。

 

 

和粉絲結婚巨星|7.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實力派女神和老公亞當蘇曼(Adam Shulman)結婚8年依舊恩愛,時不時能在歐美頭條看到他們在街邊親吻的照片,其實亞當蘇曼一直都是安海瑟薇 的粉絲,且默默喜歡安海瑟薇很久,直到朋友介紹,安海瑟薇才開始注意到這個男人,並決定要跟他結婚,直到現在他們育有一個兒子,婚姻依然浪漫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粉絲結婚巨星|8.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當年與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戀情轟轟烈烈,但在10年間多次分分合合後,2018年小賈斯汀宣布與海莉(Hailey Bieber)結婚跌破眾人眼鏡!海莉婚前名為海莉鮑德溫,是美國知名演藝世家的星二代,據悉海莉從小經由父親認識小賈,便立即被他的才華吸引成為粉絲,多年後兩人有過短暫戀情,如今擁有穩定婚姻也讓粉絲稱羨不已!

 

和粉絲結婚巨星|9. 周杰倫

這一對想必大家都相當熟悉!周杰倫2015年與昆凌結婚後,許多人都好奇昆凌是如何收服天王心的?昆凌則表示其實自己一直都是周杰倫的粉絲,連學生時期都選擇在周杰倫投資的服飾店打工。而她後續則參與周杰倫MV試鏡兩人因而認識,交往3年後也確信對方是對的人,如今也有了可愛的兒子女兒,可以說是相當幸福啊!

 

以後可別再笑朋友總是稱自己是偶像嫂/偶像夫,你怎麼知道有天他們的夢想會不會真的實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結婚藝人」相關文章

👉粉紅泡泡滿滿!回顧台、韓、歐美17對「2023年結婚藝人」,愛情長跑、帶球閃婚都超甜蜜!

👉戀愛ing!盤點演藝圈6組「甜蜜穩交」情侶檔,直接閃婚也完全不意外!

👉年齡差最大16歲!盤點演藝圈11組「姐弟戀夫妻、情侶檔」,每組戀愛結局大不同?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Ella 陳家樺 #justinbieber #偶像粉絲戀愛 #偶像粉絲結婚 #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劉德華 #名人戀情 #周杰倫 #周杰倫昆凌 #孫燕姿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小賈斯汀 #影劇音樂 #昆凌 #朱麗倩 #林志穎 #波波名人 #海莉 #海莉比伯 #海莉鮑德溫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生活精選 #迷妹 #陳若儀 #麗莎波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