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超會唱?9位「唱功一流」的實力派演員,許光漢、王淨都有好嗓音!

1 / 1

演藝圈裡擁有多才多藝的人才能夠長久,許多歌手轉戰戲劇挑戰演技,讓眾人看到藝人的另外一面,不僅歌喉好演技也佳,而相較之下,從演員轉戰成為歌手的藝人就顯得寥寥可數。不過近幾年來,也有許多演員在挑戰唱歌後,掀起了意外的討論度,究竟有哪些演員是既會演戲又會唱歌的呢?現在就跟著波編一起來看看吧~

唱功一流演員|許光漢

許光漢憑藉著堅強演技受到大家矚目,從參與王小棣老師的植劇場系列到爆紅的台劇《想見你》、超夯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實力已經是不用多說了!而除了看完許光漢的戲會不知不覺地被他吸引之外,因為《想見你》一戲又意外讓人發現了他的好歌喉!外型帥氣又會唱歌,整個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女,之後更證實成為田馥甄的師弟,並推出音樂作品《別再想見我》也讓大家看到了他的歌唱實力!

 

 

唱功一流演員|劉以豪

用招牌花椰菜頭及兩個深深酒窩迷倒眾多韓國妹的「台灣最萌男友」劉以豪,在走紅前就是地下樂團「輕晨電」的吉他手。對於音樂有一定了解程度的他,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也飾演了音樂製作人,獻唱了主題曲〈有一種悲傷〉,而這首歌也成為了他的個人首支單曲。而他也陸續在戲劇作品中也嘗試了許多唱歌的橋段,甚至跨刀合唱歌曲,波編要在這裡偷偷敲碗劉以豪快直接發張專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功一流演員|宋芸樺

首次參與電影拍攝《等一人咖啡》便走紅,隨之便迎來《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一角的出演機會。雖然是新星,但是演技也是備受大家肯定,後來更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曾在金馬獎典禮擔任開場表演,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的宋芸樺,在電影《帶我去月球》中也加碼獻唱了電影原聲帶並發佈單曲音樂作品,同樣是位演而優則歌的全方位藝人!

 

 

唱功一流演員|許瑋甯

以模特兒出道的許瑋甯,後期轉戰戲劇,成為戲劇一姐,最近許多作品都備受矚目。不僅得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還是第50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得主。而她在周興哲的〈黏黏〉一曲中,不僅跨刀演出MV,還獻聲參與歌曲,為歌曲增加了不少甜蜜度。在周興哲的演唱會上更是以驚喜嘉賓身份出席,展現了好歌喉!而她也在在紅透半邊天的《誰是被害者》裡獻唱電視原聲帶,只能說女神怎麼能什麼都會,真的太犯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功一流演員|李國毅

運動員出生的李國毅,踏入演藝圈後便以演員身份活動。不僅首支作品《單車上路》就榮獲男演員獎,在《我的自由年代》一戲後更是知名度大增,大受歡迎。而其實李國毅除了會演戲外,還會唱歌呢!參與的戲劇中有不少部都獻唱了原聲帶,且在疫情爆發期間,李國毅也陸續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放上了自己的cover歌曲,十項全能藝人非他莫屬了!

 

 

唱功一流演員|王淨

人氣演員王淨曾出演著名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除了展現精湛演技外,更在其中一片段中演唱《聽海》大秀歌唱實力,讓許多觀眾讚嘆:「原來王淨不只會演更會唱!」,然而其實她出道前曾在計程車上唱過《小幸運》,17歲就因為清純氣質以及甜美嗓音被網友關注,2023年更和歌手「同理Zunya」合作單曲〈Beautiful Night〉,成為新生代演員中演歌雙棲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功一流演員|林柏宏

2009年以電影《帶我去遠方》作為演員被大眾熟知,後續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及《六弄咖啡館》也讓他的知名度上漲,更憑藉《六弄》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但事實上林柏宏最初是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星光二班」的一員出道,細膩溫柔的嗓音辨識度很高,直到現在作為演員也會持續與多位歌手合作歌曲,每每都讓粉絲們沈醉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唱功一流演員|鄭元暢

以《薔薇之戀》出道便一舉成名,迅速爆紅,成為當時最強黑馬,之後更參與了許多知名電視劇的拍攝。身材高挑完美的鄭元暢,是當時第一位同時兼任模特兒和演員的藝人,在主演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後便聲名大噪,還為該偶像劇獻唱劇中插曲。在此之後,他也出了一張個人EP,而之後的台劇《蜂蜜幸運草》、《你照亮我星球》裡也都能聽見鄭元暢所演唱的插曲,不僅演技受肯定,歌聲也有一定水準!

 

 

唱功一流演員|林依晨

如果說到鄭元暢,那就不得不提一起搭檔的林依晨啦!林依晨2002年以電視劇《18歲的約定》出道,後續接演的作品例如《我的秘密花園》、《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都大獲好評!但說到她的歌唱事業也不容小覷,最知名的就是曾演唱主演的《愛情合約》電視原聲帶〈孤單北半球〉,後續也推出兩張個人專輯,每一首歌曲在搭配電視劇傳播下,相信你一聽就會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9位台灣演藝圈演技和歌藝都一級棒的全方位明星!哪位讓你最驚艷呢~?快聽聽他們的好歌喉吧!

 

延伸閱讀|更多「唱功一流演員」相關文章

👉 小時候的男神特輯!盤點15位懷舊偶像劇男主角,誰沒愛過江直樹、阿猛?

👉 不只會演還會唱!盤點8位「演歌雙棲男演員」,許光漢美聲超驚艷、彭于晏竟出過專輯?

👉新生代男神「許光漢」歷年作品盤點!2023紅到海外,宣布進軍日韓影視圈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M老師

#劉以豪 #台灣演員歌手 #唱功一流演員 #宋芸樺 #實力派演員 #影劇音樂 #新生代演員 #會唱歌演員 #李國毅 #林依晨 #林柏宏 #林柏宏超級星光大道 #波波名人 #演員 #王淨 #生活精選 #許光漢 #許光漢作品 #許光漢專輯 #許瑋甯 #鄭元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