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身邊是否也有這種「不麻煩女孩」?認真、努力又貼心卻不是為了被看見,遇到請溫柔對待!

1 / 1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身邊有一種女孩,生性低調、對自己的工作生活認真負責,就算活得很辛苦很累、卻繼續打起精神不讓人發現,又或許妳就是其中之一呢?比起一些被稱為有「公主病」的女生,「不麻煩女孩」得到的關愛、問候總是比較少,但她們不會抱怨、嫉妒,還是決定繼續無畏地大步往前行!一起來看看妳身邊是不是也有「不麻煩女孩」吧!

「不麻煩女孩」身上的這幾個特點,發現她們散發出的無限溫柔其實才是最值得被珍惜的人!

#遇到問題自己解決,不麻煩別人

因為什麼事情都想靠自己解決,因為不想造成別人麻煩,所以養成了很負責任的個性,總是能夠獨立面對所有問題,即便身體不適也不願意請假、苦撐著把工作做完。

#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很認真

「不麻煩女孩」或許有點完美主義,所以在工作上總是很負責、想做到最好,就連在生活上,生活起居上也是很認真打理,就像是不想麻煩到上司、同事、家人、室友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別人的傾訴對象

「不麻煩女孩」總是擔任著大家的垃圾桶的角色,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上,遇到困難總是第一個想跟她說,因為她不會給妳激進的意見,而是耐心地聆聽,幫妳理出問題所在,讓妳想出解決方法,往往卻忘記自己的煩惱也沒有比較少。

#在團體中負責維繫和諧

不管是在朋友、同學、同事間,「不麻煩女孩」總是一個低調卻不可或缺的存在,玩樂時不會特別想到她,但只要團體間出現了磨擦,她不在的話一切都會失衡,因為特別善解人意、懂得讀空氣,所以是大家彼此間的潤滑劑,卻從來不邀功。

我們知道當「不麻煩女孩」其實是最累的,現在起對自己好一點,從呵護自己開始!

說到這種「不麻煩女孩」,小編其實心裡想到的像是《凪的新生活》中的黑木華和《陽光普照》裡的許光漢(他的溫柔貼心真的像女生般啊),這種溫暖的存在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但或許大家並沒有注意到,他們的心理其實比懂得抱怨的人辛苦很多,如果妳發現身邊有著一位、又或者妳本身就是「不麻煩女孩」,不妨現在對她多點關心、替她多分攤一點,或是開始對自己好一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如從簡單的地方做起,例如女孩們每個月都會遇到難過的關「生理期」,與其強忍不適,就從選擇最懂妳、用起來最舒適的衛生棉做起。

致力於給積極生活的女孩們支持和呵護的elis愛麗思,推出的Slim Slim輕柔動感系列,它擁有台灣elis愛麗思衛生棉銷售的所有系列中最薄的吸收體,使用起來清爽不悶熱、瞬間吸收,用起來就像不存在一樣的輕柔自在!

就算要運動或工作,也因為特殊服貼背膠設計支持你的一舉一動,即使大動作也不移位、不測漏,3D立體柔點表面接觸肌膚也不會不舒服,溫柔呵護著敏感肌,成為妳每個月的這幾天最溫柔卻堅強的後盾,仍然可以繼續追求專屬自己的幸福,這幾天就好好照顧自己,再照顧別人吧!

#SlimSlim輕柔動感系列 #不麻煩女孩 #凪的新生活 #台灣elis愛麗思 #衛生棉 #許光漢 #陽光普照 #黑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