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心碎都被他撿起拼成療癒歌曲,2020最需要的歌聲是他!高人氣創作小鮮肉推新專輯!

1 / 1

第一次聽到〈Let Me Down Slowly〉這首歌傳入耳中,清新的聲線、配上深入人心的卑微又心痛歌詞,一開始還以為誤以為是女歌手,一查發現竟然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現在26歲的小鮮肉創作男歌手Alec Benjamin,或許有人會說,失戀、遇到困難時,聽悲歌只會讓人更加淪陷、走不出來,但在2020這種全球一起痛苦的時候,就是會希望聽到有人感同身受、唱出我們無法表達的痛苦,藉此達到療癒的效果。而從Alec Benjamin歌聲裡唱出的,絕對也不是一般的悲歌而已。

「將普通的心碎譜成流行歌曲」,艾力克班傑明用療癒歌聲撫慰心靈!

「世界不完美,但也沒那麼糟,只要我們擁有彼此」,從〈If We Have Each Other〉就可以聽出,Alec Benjamin正是現在我們所需要的歌聲。出生於美國鳳凰城,現在居住在洛杉磯,從小他就喜歡音樂,會彈吉他和鋼琴,也熱愛唱歌,但他的音樂之路說不上相當順遂,雖然18歲就簽下第一張合約,但接著又收到唱片公司的解約通知,即便如此他並沒有停下來追尋音樂夢。從2016開始他開始自助歐洲巡演,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和形象,也認真在官方YouTube上每兩週發新歌,就這樣在半年間獨立完成165場演出、累積了15萬人次的頻道訂閱!

直到2017年Alec Benjamin憑著單曲〈I Built A Friend〉開始大放異彩,不到一年就締造了在Spotify上近四百萬的串流量,隨後被「美國達人秀」的選手選做表演歌曲後徹底爆紅,2018年推出首張Mixtape《Narrated For You》,獲得一致好評,隨後和許多知名歌手合作、推薦,許多膾炙人口的單曲叫好又叫座。《紐約時報》如此評論:「班傑明的聲音難辨雌雄,高亢又奇特於無形,在精心規劃節拍中,暗戀挫敗的苦痛卻是顯而易見。」《Paper》則說:「他是大師級的說故事者,擅長將普通的心碎譜化成流行歌曲。」

或許成長、失戀的過程,宏觀來看每個都平凡無奇,都是我們聽過也看過無數次的故事,但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一個新的故事、傷疤,這就是Alec Benjamin的歌曲給我的感覺,我們都很孤獨、悲傷,但一起聽著他的歌聲、知道有人因為相同的事情痛苦時,我們並不孤單。

首張音樂敘事專輯,溫柔又極富感情的嗓音訴說人生百態,一聽就入駐心裡!

在5/29推出的首張專輯〈These Two Windows我眼中的世界〉,Alec說道:「我相信雙眼是靈魂的兩個窗口,透過這兩個視角,查看各樣事物與這世界。」開場的〈Mind Is A Prison〉,娓娓道來生活中的許多煩惱,總讓人困在思緒牢籠裡、找尋能夠逃脫的機會,在現在讓人有著強大的共感,短短的時間內就累積了逼近4000萬串流量!其中〈The Book Of You & I〉訴說青澀的失戀心碎、〈Must Have Been The Wind〉探討家暴的議題⋯⋯每首都有不同的故事,唱著他自己,也是我們每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每個聽到Alec Benjamin的歌聲的人,都能從中找到一絲的熟悉,同時是一種療癒,在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的每一天,我們都需要一首Alec Benjamin成為我們情感的寄託!

現在就打開妳的音響、或戴上耳機,好好療癒一下吧!

Follow Alec Benjamin

官方網站👉🏻點我

臉書粉絲團👉🏻點我

推特👉🏻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點我

soundclound👉🏻點我

#AlecBenjamin #TheseTwoWindows #我眼中的世界 #艾力克班傑明 #療癒系創作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