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牌「超大培根加雙蛋」!日本作家神還原「宮崎駿」動畫美食,相似度100%超想吃一口!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說到動畫就會想到日本最有名的宮崎駿老師,老師的動畫都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回憶,而動畫劇中美食也不可或缺,總是讓人垂涎三尺,能夠吃到劇中所畫的食物,應該是影迷曾經都有過的夢想!而日本一位創作者 @en93kitchen1 將這些動畫裡的美食完整重現,一起來看看他的作品吧!

 

動畫《龍貓》裡草壁皋月幫家人製作的便當,直接被作者完整做出來一模一樣的,彷彿身歷其盡吃到家人親手做的便當,滿滿愛心,看了都感動!

 

《霍爾的移動城堡》中馬魯克吃著津津有味的油滋滋培根及雙蛋,一定是影迷最想吃的料理之一,宮崎駿的動畫不僅讓動畫更生動,也讓人融入劇情哩,想與動畫裡的角色一起享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紅花坂》裡的便當更是精緻,菜色搭配一模一樣,配上便當底下的報紙、筷子的樣式,簡直就是神還原,不得不稱讚作者的用心。

 

《魔女宅急便》裡老奶奶先是和琪琪一起做了南瓜鯡魚派,請琪琪送去給孫女,為了表達感謝之意奶奶便做了一個專屬於琪琪的蛋糕送給他,讓琪琪非常感動,這麼有意義的意涵,被作者真正的做出來,相似度高達99%,連琪琪在房間裡吃的簡餐,擺放位置、數量都一模一樣,只能說作者實在是太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崖上的波妞》裡媽媽替回到家中的波妞與宗介準備了熱騰騰的拉麵,光看動畫裡那熱氣升天的樣子,彷彿聞到拉麵香氣,光看就讓人飢腸轆轆,加上波妞和宗介在划船時遇到夫婦和小嬰兒,送給他們的三明治,讓人不自禁的都吞口水,作者直接重現動畫當時畫面,就像身歷其境。

 

《地海戰記》中的洋蔥起司三明治都還原重現!洋蔥的香味配上起司的的濃郁,搭配起來,雖然簡單卻也是許多影迷心中想吃名單之一。

 

《神隱少女》中的大餅、河川主人送給千尋的回禮苦糰子、白龍送給千尋的飯糰,還有日常飯菜,每一樣都還原動畫裡的樣子,看完作者做的成品,都好想咬一口,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日本網友製作出來的宮崎駿動畫中的美食,不僅神還原,看起來也超美味,編輯看了也好想吃吃看,真希望哪一天能吃到動畫裡神還原的美食。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IG推薦 #來自紅花坂 #地海戰記 #宮崎駿動畫 #崖上的波妞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 #魔女宅急便 #龍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