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演藝圈「寵妻好老公」Top6!霸氣護妻堪稱男人的榜樣、女人的嚮往!

1 / 1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應該不陌生,相愛後結為夫妻廝守終生是最美好的結局,有喜就有悲,許多夫妻相處後,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觀念不合等總總因素,最後造成了離婚收場,最近演藝圈雖然離婚消息頻傳,但也有許多相愛多年的夫妻,感情依舊如膠似漆,幸福美滿,演藝圈有許多寵妻男明星,寵妻程度羨煞眾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吧!

 

吳尊、林麗瑩(天秤座&天秤座)

16歲就開始相愛的兩人,一起渡過了需多快樂悲傷的事,吳尊事業的低潮、母親過世、來台當模特兒被相中當藝人、成為當紅偶像…這一切,吳尊的初戀林麗瑩,都陪在吳尊身旁,未公開時忍受著無名無份,公開後卻遭受網友粉絲的攻擊,吳尊對她的付出很感謝,也一直守護著對岳父岳母的承諾,不讓老婆受傷、難過!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雖然節日到了不一定會慶祝,但是每一天都很珍惜擁有對方的日子,每天睡前吳尊也會對老婆說愛你,就算外出工作也會傳訊息。吳尊不僅推翻了長得帥的男人容易出軌的論點,還讓人感受到世界上還是有真愛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吳尊微博

 

 

坤達、柯佳嬿(雙魚座&摩羯座)

一同演出《我們發財了》的兩人一開始沒有正面回應誹聞,後來坤達在北海道給了柯佳嬿一個浪漫的求婚,2017年直接在社交網站公布登記結婚的好消息,婚後的他們依舊保持愛情的鮮度,不時會在社群軟體上看到他們甜蜜的互動。對愛妻呵護有加的坤達,不希望老婆因為洗碗讓手變粗,便一肩扛起洗碗的責任,更說到老婆只要一嘟嘴就代表肚子餓了,自己就會主動去做飯給老婆吃,這種新好男人去哪找?

 

👉還是要相信愛情!盤點演藝圈10對愛情長跑情侶、模範夫妻檔,2020也要繼續恩愛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宥嘉、丁文琪(巨蟹座&摩羯座)

以前對於感情事都相當寡言的林宥嘉,在記者問到和丁文琪的戀情時卻侃侃而談。不喜歡成為鎂光燈焦點的丁文琪,喜歡照著自己步調慢慢來,想要煮咖啡開店,那認真又投入的態度深深吸引了林宥嘉,婚後兩人陸續有了兩個寶寶,哥哥酷比與妹妹Pippi,雖然工作繁忙,林宥嘉回到家還是會主動幫孩子洗澡減少妻子的工作,妻子坐月子期間也表示希望妻子不用擔心酷比,好好安心坐月子就好,字字句句裡都充滿了對老婆的愛~

周杰倫、昆凌(摩羯座&獅子座)

相差14歲的周杰倫與昆凌,交往4年後決定步入禮堂,昆凌天真溫和的性格深得周杰倫與周媽媽的心,亞洲天王寵妻可是不手軟!光婚禮就辦了三場,婚後的天王更常曬恩愛,在老婆走上坎城影展紅毯時,天王願意在人群中默默支持,也會陪老婆逛街拿試穿的衣服,連老婆要拍照也願意受寒幫老婆拍到滿意為止,甚至利用無人機在空中寫出鼓勵老婆的話,完全是寵出新高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杰楷、賈靜雯(雙魚座&天秤座)

相差9歲的修杰楷與賈靜雯,陪著經歷婚姻失敗的賈靜雯,讓她重新相信愛情,再度步入禮堂,而修杰楷也沒有讓賈靜雯失望,婚後的兩人,修杰楷重心放在照顧家庭上,家中大小事一肩扛起,不僅把咘咘和波妞照顧得無微不至,甚至是梧桐妹也視如己出,在實境節目上更主動提議讓賈靜雯與姊妹出去逛街放鬆,自己在家顧小孩,讓觀眾們聽了都羨慕賈靜雯有這樣一個疼她的老公!

 

👉「姐弟戀」才是大勢!盤點台灣8組姐弟戀夫妻檔,每組都甜蜜到滿出螢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鳳、陳錦玉(獅子座&巨蟹座)

來自土耳其的吳鳳,是台灣知名的外景主持人,在台灣打拼也認識了她的妻子,並結婚生子,近期吳鳳老婆卻被網友攻擊長相,且質疑吳鳳是為了要拿到台灣國籍而結婚,吳鳳也霸氣回擊網友,老婆並不醜且很美麗!對愛妻總是疼愛有加的吳鳳,更是把自己的提款卡全交給老婆管理,這就是每個女孩夢想的事吧!

 

👉還不知道台灣的好?這7位外國人 Youtuber 超愛台灣,別再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位男藝人,從他們寵妻的行為就可以看出對老婆的愛有多深,也許只是不經意的小事,但這些在老婆心中都是令人感動的大事。因為珍惜這份感情,婚姻之路才可以這麼長久,也希望看完這些故事的朋友,未來也能找到像他們依樣優質的另一半!

 

👉把老婆當女兒寵!陳意涵與許富翔的婚姻寫照,「她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有神快拜!「鮮肉菩薩」蕭亞軒教你3招擄獲男神,她的愛情保鮮秘訣女孩們必學!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M老師

#修杰楷 #吳尊 #吳鳳 #周杰倫 #坤達 #夫妻 #好老公 #好老公藝人 #宥勝 #寵妻 #寵妻藝人 #影劇音樂 #愛妻魔人 #新好男人 #林宥嘉 #江宏傑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護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