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四大隱藏實用功能!看過的貼文一次查看、一招關閉推銷廣告!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人們常利用Facebook來觀看最新消息或是朋友動態,不僅成為一個資訊交流平台甚至成為許多商品推銷的地方,為了讓人們使用上更方便,Facebook也推出許多新功能,讓你不用受推銷廣告干擾、找回之前看過的文章,或讓你在上班時可以安靜不受提醒通知影響,這些功能要怎麼使用,一起看編輯教學吧!

 

 

關閉FB推銷廣告

每次看完網路商品後,打開Facebook就會出現滿滿的推銷廣告,讓人疑惑為什麼Facebook都知道你看了些什麼?不想一直被這些廣告洗版,,只要將站外紀錄清除就可以囉!先點選Facebook主頁按右下角三條橫線的選單後選擇「設定和隱私」,在「你的Facebook資訊」中點選「Facebook站外動態」。

 

在「Facebook站外動態」中選擇「清除紀錄」就可以將廣告刪除,如果未來不想要再被推銷廣告洗版的話,你可以在「更多選項」裡的「管理未來動態」將「未來的Facebook站外動態」選項關閉,這樣就不用擔心以後逛網拍會一直出現推銷廣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查看看過的貼文

想重新在看一次之前按讚看過的文章,但找不到是哪一篇,你可以利用這一招找回它,只要在網址最後面打上seen,就會跑出你看過的貼文,輕鬆簡單就能找回你看過的文章,不過這一招有一個缺點是,如果只是滑過沒有按讚的貼文也會出現在裡面,精準度就比較不準確。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安靜模式

想在上班時不受Facebook推播的影響而分心,你可以利用Facebook內建備有功能,讓你心無旁鶩,專心開會、辦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步驟👉 FB推新功能「安靜模式」!戒斷你的「社群成癮症」,讓你在家工作、讀書專注不分心!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暗黑模式

之前Facebook最火紅的暗黑模式,原本需要輸入使用密碼才能更換模式,現在只要在選項裡設定即可更換模式囉!一起來改變你的Facebook頁面吧!

詳細步驟👉 FACEBOOK新版暗黑模式上線!來看看你是不是萬中選一的幸運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Facebook的隱藏功能,學會以上功能讓你使用Facebook更方便,輕鬆解決你的煩惱,還可以在朋友間成為3C小老師,快讓朋友用崇拜的眼神看你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facebook #Facebook隱藏功能 #FB #安靜模式 #已看過貼文 #暗黑模式 #深色模式 #生活精選 #臉書功能 #臉書技巧 #臉書推銷 #關閉FB推銷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