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專心還是更分心?特搜全台10位「帥哥型男教授」,看完絕對想重考大學!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在大學生活總是嚮往能遇見電視劇中的帥氣同學或型男教授,如果有顏值高的老師、同學在班上,肯定每堂課都準時到,不用擔心會遲到(或被扣考)!既能提高上課效率也能振奮精神,你也有這樣的經歷或體驗嗎?編輯特搜台灣各大學中隱藏的「型男教授」,一起來看看吧!

 

 

洪瀞

在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系擔任副教授的洪瀞,最近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討論,一張在會議中的照片意外被翻出來,許多人被教授認真的神情及帥氣的外表吸引。洪瀞的經歷可不一般,不僅是成功大學副教授,還曾擔任日本京都大學災防研究中心客座教授,以及美國史丹佛大學的客座教授。在2007年甚至拿到「幾乎不給非美國人」的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的獎學金,以上輝煌的資歷,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啊!

(圖片來源:洪瀞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鍾全斌

用藝術紅到國外的鍾全斌教授,不是醫科的他卻能畫出人體骨骼及肌肉分布的清楚位置,2016年還受邀到廈門醫學院擔任特聘專家,栩栩如生的畫作得到了許多獎項,甚至得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堪稱設計界的奧斯卡!不僅會畫畫,顏值也是帥度破表,讓編輯想再次重讀大學啊!

 

 

金炳秀

目前於嶺東科技大學及台中家商講師的金炳秀,因為一場旅行愛上台灣,決定在台灣讀書學習中文並留下來教書,不僅教韓文,金炳秀也是電視節目的常客,俊秀的外表加上標緻的身材,在網路上可是小有名氣,還有網友表示「有這麼帥的老師要怎麼認真上課?」、「早知道當醫學系讀多讀個幾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也不想翹課!這位「韓國天菜老師」在台教韓文,帥氣外型、結實身材超誘人!

 

 

 

老莫

本名莫康笙,為致理科技大學英文助理教授,同時也是饒舌團體參劈的成員,一邊教書,一邊創作自己所熱愛的音樂。身為嘻哈音樂創作人,也參與許多有關音樂的講座、比賽評審等,以各種不同方式傳達音樂文化。國高中時期去了美國讀書,因為語言不通無法和同學融入,音樂就成了他的朋友,陪伴他一直到現在,看起來和一般大學生差不多的老莫,走在校園裡還真認不太出來是位教授,有如此有型又有才華的教授也是學生們的榮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柏全

在逢甲大學擔任教授的陳柏全,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老師,而他不僅是教授,還是潮襪的品牌總監,是位貨真價實的斜槓青年!從博士班畢業成為一位教授,希望將自己的專業結合個人風格帶入課程中,讓沈悶的上課內容更加精采!

蕭郁軒

擁有「全台最帥英文老師」之稱的蕭郁軒,在政大公企中心擔任英語老師,從小學英文到成人商業英文都會教!因為有1/4墨西哥血統,深邃混血感的臉孔實在太迷人!熱愛健身還曾得過男模大賽冠軍,小時候居住在西班牙,語言能力相當強,還是位法律系的高材生,怎麼會這麼有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郁倫

目前擔任佛光大學管理學系的助理教授,還曾擔任美國加州眾議院領袖團訪華的陪同接待,身材高挑的徐郁倫也喜歡打籃球,在校園裡層參加過籃球比賽的活動,與學生感情也相當好,在學生眼裡是個好相處的老師,長相英俊的徐郁倫教授,是不是覺得長得很像一位藝人呢?

(圖片來源:本人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游喬登

在亞洲大學擔任講師還是位遊戲介面設計師,精通網頁設計,外型清秀開朗的游喬登,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了!上過課的網友表示,老師聲音很有磁性,第一次見到他還以為是學生,可見老師平時保養得宜,連學生都看不出來是老師,是不是應該傳授一下秘訣給大家~

(圖片來源:游喬登臉書

 

 

大仁先生

本名楊攸仁,目前於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擔任助理教授,也曾參加時尚節目的拍攝,在美髮界也是赫赫有名的設計師!參加許多比賽,不僅累積經驗也榮獲多項獎牌,熱愛美髮的大仁先生也在Youtube開了有關美髮的頻道,喜歡大仁老師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老師的美髮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志豪

師範大學台灣史研究所助理教授的陳志豪,專攻清代台灣史,也是說書網站的講者之一,報紙也曾經報導過陳志豪對於歷史的相關評論,藉由所長參加了許多演講及電視節目,他對人權議題也相當關注,未來看電視時可以注意一下老師的身影喔!

(圖片來源:Pride Chen臉書

 

以上10位教授,不僅學識淵博,各個才華出眾,還在就學中的朋友,請好好珍惜型男教授!像編輯看完都想回去重讀大學了,非常羨慕這些學校的學生啊~上課之餘還可以顧眼睛,上完一堂課的效益一定很高,真是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哥特搜系列一次看】

👉 嗶嗶~IG特搜全台7位天菜警察!熟男、鮮肉通通有,請問可以逮捕我嗎?

👉 未喝先醉!8位微醺系「帥哥BartenderIG特搜,週末狂歡找酒吧就先從這裡挑!

👉 醫生哪有這麼帥!IG特搜全台「高顏值帥醫生」,療癒技能點滿~健康檢查來一遍!

👉 IG特搜「明星臉帥哥」!鮮肉版吳慷仁、王力宏、吳奇隆相似度超高,這8位請追蹤起來!

👉「運動系帥哥」來報到!IG隱藏8位台灣陽光小鮮肉,現在追蹤還來得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帥哥 #型男教授 #大仁先生 #大學教授 #帥哥老師 #帥教授 #帥老師 #徐郁倫 #楊攸仁 #民間帥哥 #波波名人 #洪瀞 #游喬登 #生活精選 #網路爆紅 #老師 #老莫 #蕭郁軒 #金炳秀 #鍾全斌 #陳志豪 #陳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