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旋律聽了好心動!ØZI、ADEN獻唱爆紅洗腦神曲「站出來」,多位歌手接連翻唱,好聽到每天循環播放啊~

1 / 1

最近又有一首新的爆紅洗腦神曲誕生啦!!這首不但有經過金曲新人王ØZI的加持,MV上線一天不到就突破了百萬的觀看次數!小編自己光是聽到第一次,旋律就在腦中無限循環,還不知不覺就能哼唱出來,沒想到進一步還發現歌曲背後的意義更重大!快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歌曲「站出來」是由創作歌手 ADEN演唱,大家可能還對這個名字比較陌生,ADEN是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國高中組亞軍,這次在創作時,ADEN就希望能夠用這首歌展現音樂人從自己默默地穩紮穩打、專注認真的付出,到終於獲得賞識的一天,這之中創作、努力的過程就是這次「站出來」歌詞的主要意境!就像是他獲得咖啡廣場廣告歌曲合作,也能夠讓更多人聽到他的才華,被金曲獲獎人認可,讓更多人可以注意到他!

歌曲曲風是偏輕快帶點搖滾的R&B,到了後半段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ØZI也 Feature演唱,加入了很有個人風格的饒舌,因為ØZI個人對於咖啡廣場及ADEN的歌曲理念十分認同,當下就立刻答應合作,希望能夠藉由這首歌來啟發大家內心的追夢人!難怪整首歌聽完也會讓人充滿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啊~

這次更邀請到了知名製作人米奇林加入音樂製作,讓原本的「好的」作品,更提升到「專業的」作品,間接鼓勵大家可以順著內心所想,不設限的去嘗試各種可能,不要讓傳統的思想去侷限了自己!這首歌特別與王牌製作人、金曲新人王合作,就是想帶給許多年輕音樂人一個新的想像、新的渠道,讓大家聽了都能夠為自己的夢想「站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首歌MV在youtube上架24小時不到,也馬上衝破了百萬的觀看次數,更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翻唱潮,許多才華洋溢的網紅,也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了不同的版本,但不論是哪種版本也都超好聽啊~~

咖啡廣場這一路以來也一直致力於幫助有夢想的學生圓夢,尤其是在音樂方面,舉辦已經逾十年的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不只提供了獎金,更希望能在音樂這條路上,給予年輕創作人真正的幫助,讓有才華的學生能被更多人看見!咖啡廣場也更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讓現在正在逐夢的人們,能夠看見一個全新的可能!是不是超讓人感動!!
ADEN自己也說過:「如果你現在是處在一個,不確定自己夠不夠好,不敢踏出追求夢想那一步的話,你可以聽一下這首歌,說不定他會激勵到你。」如果正在夢想這條路上猶豫不決的人,或純粹喜歡著音樂的你,都快去聽看看這首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