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也能Chill!韓國夫妻超可愛「居家露營」,讓人好想跟上啊~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因為疫情的影響,許多人選擇多在家防疫降低感染的機會,因應這個情況,各國在家防疫的人民便想出了各種不同在家也能消遣的娛樂,就算不能出門也能自得其樂,邊防疫邊尋找新娛樂,是現今人類最新的生活方法,一起來看看韓國這對夫妻他們的新娛樂吧!

 

韓國這對夫妻,熱愛大自然,常常出外郊遊露營,對於他們來說,露營是他們生活中能夠抒發壓力,並增加生活樂趣的一項休閒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熱愛戶外運動的他們,現在只能待在家裡,沒辦法出門的兩人,想出了另一種新的方法,他們將露營設備擺出來,以俯角逐格動畫拍攝的方式,設計出彷彿就像是真的在露營一樣,穿著睡衣的兩人,表現出在露營的日常,格外多出了趣味感,快來欣賞他們製作的影片吧!

別出心裁的拍攝背後其實是一項大工程,將所有東西拿出來擺好,再一一將它們設計出露營感,甚至是有故事性,配上後製音效,猶如真的般的呈現出來,正片發出後,引起一陣討論,近期牠們野放上了側拍的畫面,可見是一項大工程。

 

看完他們拍攝的逐格動畫,是不是也被他們療癒了呢?雖然不能出門,但在家也可以享受不一樣的快樂,你也在家隔離中嗎?不妨可以嘗試一下和他們一樣創新的挑戰,說不定會找到新的樂趣!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居家生活 #居家防疫 #居家隔離 #居家露營 #生活精選 #社交距離 #網路流行 #網路爆紅 #逐格動畫 #防疫 #露營 #韓國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