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前,得先學會接受自己。」鍾明軒「做自己語錄」盤點!面對真實的自己,你也可以是國際美人!

1 / 1

許多網紅靠著網路拍攝影片吸引大眾,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網路霸凌隨之而來,而網路霸凌快速蔓延至現實生活中,鍾明軒翻唱《煎熬》而爆紅,卻因自我風格被不少酸民攻擊,走過這些的他,不斷讓自己從中成長,不僅出版了書,近期也公開了一首音樂作品,告訴大家真正「做自己」的重要性,今天就帶你來看他的語錄金句,希望你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力量!

做自己語錄|「做自己前,得先學會接受自己」

在做自己前,請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是很優秀的,認識自己後才會發現優點,學著接受自己然後肯定自我,就算別人閒言閒語那又怎樣,你就是你,不是活在別人眼裡,你為自己而活。

做自己語錄|不要問自己要不要,請問自己想不想」

不要為了做而做,而是為了自己想不想做而做,在心裡總是會屈就現況而勉強自己作一些事,但何不問問自己是否想做這件事呢?

做自己語錄|「大家都害怕自己一成不變,其實沒有,其實大家都一直一直在改變」

當你心情不好時,開始懷疑自己時,請靜下心來,用各種方式回顧過去的你,影片、照片或是日記,看完這些 心路歷程,你會發現,自己在慢慢成長中,而不是停滯不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自己語錄|「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在自己的心裡能夠達到自我標準,我的世界以我為中心,不需要接受別人的批判。

 

做自己語錄|「好好過生活,享受一下當人的感覺比較實在!」

與其活在痛苦的過去,不如正向的往前看,人沒有時光機,沒辦法預知未來也無法回到過去,認真享受此時此刻,當下的快樂才是最真實的。

做自己語錄|「管他男裝還女裝,只要好看都是裝」

不管喜歡的是女生還是男生,喜歡穿男裝還是女裝,只要自己喜歡,穿起來好看,那就是一套適合你的服裝,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那只是他們還沒習慣這個世界在改變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自己語錄|「過去的自己,謝謝你,辛苦了!未來的自己,請繼續加油。」

回首過去的自己,在看看現在的自己,一步一步努力撐過來後的果實,才是最甜美的,未來的路不知道位遇到什麼事情,但請好好加油,雖然過程很辛苦,未來的我們都會感謝自己有撐過來。

 

 

做自己語錄|在紛紛擾擾的世界裡,我依然可以享受我的美。」

這世界有再多吵雜的聲音,別人說什麼我無法管,我只屬於我自己,管好自己、做好自己、享受自己,做自己最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鍾明軒的8大做自己語錄,人生不能重來,其他人決定不了我們的人生,只有我們自己才能夠掌握自己要走的路,不去畏懼他人的想法,享受當自己的快樂吧!

 

延伸閱讀|更多「做自己語錄」相關文章

👉「不用常常假裝快樂,快樂沒那麼重要」蔡康永的16句經典語錄,獻給對生活失去方向的你!

👉「不是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林依晨10大智慧金句:關於愛情、友情、人生的體悟與淬鍊

👉「不做别人的公主,要做自己的女王!」演藝圈黃金單身女星名言13句,愛自己才是根本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人生語錄 #人生金句 #做自己 #台灣網紅 #國際美人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煎熬弟 #生活精選 #當我說真話的時候我感到自由 #網紅金句 #網路爆紅 #鍾明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