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浪漫解析!告白花束9種浪漫花語介紹!櫻花草:「除了你之外,別無他愛」

1 / 1

送花是一件幸福浪漫的事情,收到花的人也能感受到自己在對方心裡的重要性,每一個女孩子都曾希望自己能收到一束情人或是愛慕者送的花,在特定的節日裡能收到花,更是好感度滿分,每種花代表的花語也不盡相同,每年一次的5月20日正是表白和表達愛意的好時機,還不知道這些花的花語是什麼嗎?快跟著編輯一探究竟吧!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1.桔梗-幸福降臨

「把握住幸福,便是永恆不變的真愛。」外型和玫瑰有些相似的桔梗花,不同的顏色也有不同的意涵,像是綠桔梗象徵「堅強獨立自信」、紫色桔梗「無悔的愛」、白色桔梗「永恆的愛」,粉色桔梗花語則帶有「永恆真愛」與「無望之愛」正反兩面意涵。

(圖片來源:Pinkoi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2.薰衣草-等待愛情

有著美好、浪漫之意的薰衣草,受到大眾喜愛,英國人更視為純潔、和平、清新、感恩的象徵,而薰衣草的花語就像訴說著:「我正等著你給我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3.蔷薇-美好的愛情

每種顏色的薔薇也有著不同意義,「紅薔薇:熱戀」、「粉薔薇:愛的誓言」、「白薔薇:純潔的愛情」。初戀的朋友很適合用薔薇告白,借助薔薇向心儀對象傳達自己的情感~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4.櫻花草-除了你之外,別無他愛

櫻花草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在希臘神話中一位無法言語的水澤女神,愛上了一位身邊總是圍繞著愛慕者的英俊青年,沒有辦法表達愛意的女神,只能在遠處默默地看著他,直到生命結束,最後化成了櫻花草,「自死自終只愛你」,另一半聽了一定很開心。

(圖片來源:unsplash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5.風信子-忘記過去的悲傷,開始嶄新的愛

人生總是有幾段悲傷的故事,走過悲傷需要一段很長的療癒期,這期間最需要的就是陪伴。如果你知道你愛慕的人剛經歷了一段悲傷的感情,請好好陪伴他,並告訴他放下過去所有的悲傷,「從今天開始,我會讓你忘記痛苦的悲傷」。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6.勿忘我-永恆的愛,不變的真心

擁有最浪漫的花語之一的勿忘我,有著真心不變的意思。傳說有一對戀人在河邊散步,河邊長滿了藍色的花,有一人很喜歡,他的另一半不顧危險的去摘了那花給對方,卻失足掉進河裡,在臨走走前,他對戀人說了:「不要忘記我」,之後那人每天都將那朵花掛在耳邊,來思念去世的另一半。相信你的另一半聽了這故事一定會很感動,對他的愛就是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7.滿天星-思念、青春、夢境、真心喜歡

一束花裡搭配滿天星,意味著我在思念你且是真心喜歡你,想要讓你擁有喜悅,也想給你浪漫。外型可愛簡約,沒有太多浮誇的造型,整束花或是當作配襯都很適合,在韓國是女生最喜歡的花之一,如果你的另一半不喜歡太高調,就可以選擇滿天星!

(圖片來源:unsplash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8.玫瑰蓮-你有刺,我也很愛

覺得送一般的花太無聊,可以選擇多肉植物給情人一個驚喜,不要以為多肉植物就沒有花語,玫瑰蓮的花語就是你有刺,我也很愛,不管你對我多兇,我還是會用我的愛去感化你,雖然有點直白,但是另一半聽到還是會心跳加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告白花束浪漫花語|9.黃玫瑰-不貞、忌妒、分手的愛

送花也請搞清楚花語的含意,並不是每個花語都是好的,玫瑰是普遍會送的花,但是黃玫瑰的含意卻是「不貞、分手的愛」,如果你送你的另一半黃玫瑰,代表著你想要跟他分手,或是間接承認你出軌了喔!

(圖片來源:pexels

 

以上就是編輯收集適合告白及不能送的花朵系列,送花不只是送出這個簡單的行為而已,其中的含意可是很深奧的,在特別的節日總不希望送錯花把氣氛弄僵了,花一點心思去搞懂,就可以讓你的另一半心情好,何不嘗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自然中的魔法精靈!「碰到水就變透明」的夢幻小白花,花語超溫暖!

👉愛就是想和你白頭到老!韓國IG插畫家深刻描繪「老夫老妻日常」,看著笑了就哭了~

👉哪有女孩不愛花?精選台北5間絕美花店~快Tag男友暗示他該送花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520 #告白 #告白攻略 #告白花束 #告白花語 #女友禮物 #居家生活 #情人節禮物 #浪漫花語 #生活精選 #男友禮物 #紀念日禮物 #花 #花束推薦 #花語 #花語告白 #送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