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成癮者必玩!回顧一整年的精彩時光,看看你的2019 Best Nine是什麼?

平常你都使用什麼社群媒體來展現自己的生活呢?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從FB轉戰IG,除了更加有隱私之外,也不會被太多多餘的資訊給掩蓋住自己真正想追蹤的事物,相信大家在過去這一年一定有不少精彩的回憶,一時之間要回顧可能也說不上來,沒關係,波編聽到你的心聲了,就讓 2019 bestnine 來告訴你,這一年來屬於你個人、值得回顧的時光吧!

網址請點此👉https://2019bestnine.com/

方法很簡單,點進網址後會看到出現一個框框,請在此輸入你的 Instagram 帳號,之後按下GET就可以得到你個人的2019 bestnine囉!

如果你不急著看自己的,可以往下滑,會出現許多藝人明星的2019bestnine,假如沒有你感興趣的人,也可在上方的框框內自己輸入其他人的帳號,一樣可以看得到別人的bestnine喔!下面就貼幾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明星作為參考~

#彭于晏

#蔡依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李知恩

#徐熙娣 小S

#柯震東

#陳柏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ana Grande

#Taylor Swift

#BBY BADDIE 👼

這位阿嬤級網紅你不能不認識!連蕾哈那、麥莉希拉都是他忠實的粉絲,你還不知道就落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試著輸入你自己的IG帳號(或是別人的也可以),來回顧你充滿特色、有趣的2019年吧!

#2019 #2019回顧 #3C少女 #bestnine #ig #Instagram #IU #小S #彭于晏 #李知恩 #柯震東 #泰勒絲 #生活精選 #精彩回顧 #蔡依林 #陳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