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惹人愛!台灣「江湖味」爆表男神代表Top10,全是又帥又壞的演技派!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雖然王子愛公主的故事人人都愛看,但高富帥愛傻白甜的偶像劇劇情看久了總會膩。而近期台灣的戲劇電影,也常常融合在地文化做演繹,加入本土黑社會的元素,為戲劇增添點「江湖味」!今天編輯就整理了以下10位台灣男神藝人,不僅能詮釋好高富帥角色,演起反派也是微妙微肖、江湖味滿點,不禁都要懷疑他們是不是真的混過了啦!

 

 

王識賢

歌手出生的王識賢,一開始演的戲劇都以八點檔為主,再參與《 艋舺》電影的拍攝後受到觀眾們的稱讚,也開啟了他反派角色之路,也在《角頭2:王者再起 》有相當的演出,演技十分逼真大受好評,看似溫和的他常常飾演好人的角色,沒想到演起壞人,更有他獨特的味道,可說是兩種角色都能完美消化,也讓自己的演藝事業爬到了另一個巔峰。

(圖片來源:樂園劇照、角頭 GATAO 2-王者再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孝全

曾為模特兒的張孝全拍過許多電視廣告,也是偶像劇男主角的常勝軍,後來參與了電影的拍攝,成績相當亮眼,演技受大家肯定,後期選擇了許多關於黑道故事的電影作品,純熟的演技,總讓人不知不覺陷入劇情裡,在影集《 誰是被害者》中,演技再次備受盛讚,在許多少女心中也是國民男神!

 

👉回顧這些年「國民天菜」張孝全的經典10部作品

👉《誰是被害者》為何空降Netflix熱門排行NO.1?看完這6大亮點你就懂,再不追真的會後悔!

(圖片來源:迷城 Wild City、罪夢者劇照)

 

 

黃騰浩

出道前曾為藝人御用髮型設計師的助理,在周杰倫的鼓勵下進了演藝圈,2008年演出了《 光陰的故事》-許毅源一角後,逐漸受眾人的注意,之後也參與了許多偶像劇的拍攝,2018年拍攝了《 角頭2》阿標一角,雖然戲裡台詞不多,但憑藉著他的演技透露出的冷血狠勁令人看了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ar Game 229 燃燒吧 ! 歐吉桑角頭 GATAO 2-王者再起

 

 

劉冠廷

劉冠廷曾參加王小棣等導演共同創辦的戲劇課程訓練,之後便參與了《 植劇場》系列的演出,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著滿嘴檳榔留著挑染頭髮的痞子,將外表看似凶狠內心卻柔弱的面貌發揮的淋漓盡致,也以此劇獲得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獎項,之後再以《 陽光普照》裡逞兇鬥狠的菜頭一角獲得金馬男配角獎,在作品裡可以清楚感受到劉冠廷的對演技的認真,可說是實至名歸的實力派演員!

(圖片來源: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照、陽光普照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柏傑

2006年拍攝了《九降風》並以此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就此嶄露頭角,而在《 罪夢者》裡第一次飾演幫派角色,有大尺度的激情戲碼,不僅全裸還與對手范曉萱有許多親密畫面。長相帥氣又擁有好身材,不少粉絲敲碗想再看到王柏傑的完美身材啊~

(圖片來源:罪夢者劇照、MM2 Entertainment Taiwan

 

鄭人碩

2013年演出了張作驥導演的電影,不僅為該片增胖將近20公斤,甚至將膚色曬至黝黑只為了符合角色設定。2年後再以 《 醉・生夢死》將角色完美詮釋,也因這些作品奠定了基礎,讓鄭人碩更加有信心也有更多發展的空間,在《 角頭2》飾演的角色讓他發光發熱,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及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角頭 GATAO 2-王者再起寒單

 

 

藍正龍

由《麻辣鮮師》一戲嶄露頭角的藍正龍,在恩師王小棣的教導下慢慢進步,參與的戲劇也屢屢受到肯定,《鬥魚》中的單立傑更是八年級生心中的回憶,《波麗士大人》、《妹妹》等戲劇,也是讓他演技受到肯定的作品,結婚後的藍正龍形象從浪子變成暖爸,在霸氣的外表裡有著一顆溫暖的心。

(圖片來源:流氓蛋糕店、鬥魚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阮經天

曾夢想成為一位飛行員,卻意外地被相中簽為模特兒,參與許多天后的MV拍攝,戲劇方面也是偶像劇男主角的常客,收放自如的演技逐漸受到觀眾認可,不僅主演的偶像劇部部收視開紅盤,2009年拍攝的《艋舺》也讓他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將戲中「和尚」的細膩心思,沉穩個性與陰面貌表現得淋漓盡致,要大家不愛上他都難,也因此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

(圖片來源:艋舺劇照、軍中樂園劇照)

 

 

鳳小岳

在《九降風》裡飾演著高中生對於愛情的迷惘,朋友之間的誤會摩擦,細緻的演技也讓他受到關注,之後也參與了許多知名電影的拍攝,更得到獎項的提名。有著混血兒的臉孔卻在《艋舺》裡流利地說出台語,在那時的鳳小岳可說是萬人迷。而在2021年他更靠著在《華燈初上》飾演「斯文敗類」的花心渣男江瀚,生動的演技再度為自己的事業創造新一波高峰!

(圖片來源:九降風劇照、艋舺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正國

以童星出道的顏正國在小時候就已經拍攝許多知名電影,也與眾多知名藝人合作過,長大後誤入歧途,犯下許多罪刑而被抓後入獄服刑,在服刑期間學習了書法,也在獄中獲得許多獎項,開創了他人生第二條道路,出獄後的顏正國再次接觸了拍戲,將自己親身經歷的過去演繹出來,《角頭2》也是他所執導,藉由他的過去,來傳達給大家這條路可不好走,警惕眾人不要犯了和他一樣的錯!

(圖片來源:角頭劇照)

 

以上10位將江湖味演繹得唯妙唯肖的男演員們,你是否也曾經看過他們的戲?不僅擁有帥氣外表,在角色的個性影響下,會讓觀眾更加對演員的喜歡,能成功吸引到觀眾的演員,就算是反派角色被討厭,對演員來說就是他成功詮釋了角色。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冠廷 #台劇推薦 #台灣男演員 #張孝全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王柏傑 #王識賢 #生活精選 #藍正龍 #鄭人碩 #阮經天 #電影 #顏正國 #鳳小岳 #黃騰浩 #黑幫電影 #黑道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