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掉駕照」而出道?!醫學院帥哥一夕爆紅,這位小鮮肉你必須認識!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人生有幾個意外可以讓你改變你的一生?一個颱風頻繁侵台的季節,因為受訪時說了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不然要幹嘛」的「泛舟哥」張吉吟,瞬間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網路紅人,上了許多談論節目、曝光率暴增。韓國演員張東尹因協助警方逮捕小偷而被電視台報導,還因此被經紀公司挖掘成為演員。而越南有一位醫大生則是因為掉了他的駕照,開啟了他不一樣的人生,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Dũng Trần就讀於河內醫科大學,是位醫學院的學生,有次他不小心掉了自己的駕照,被放上網路,卻因為俊俏的外表,意外引起討論,成了學校的紅人,而那篇文章也在短時間內突破了5萬個讚。

 

也因為照片的曝光,也讓他個人的社群網站一夕之間追蹤好友激增,許多慕名而來的女孩想認識他並與他聊天,但身為醫大生的他,課業壓力極重,所以婉拒了交友的機會。醫學科的難度是大家所認同的,認真向上的Dũng Trần不但認真向上考上了醫學院,在學期間也努力學習,由於最近疫情的關係,Dũng Trần也希望自己身為醫學院的學生,能夠為國家付出一點心力,讓疫情不再擴大,平安度過這次難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課業的壓力下,Dũng Trần還是會找空檔做自己喜歡的事,像是彈琴或學習外語,不僅抒發自己的壓力也能夠學習到新的事物,而擁有清秀外表的Dũng Trần,也收到了許多當模特兒的邀請,讓他在大學生活中,又增加了一項生活經驗。

 

再鏡頭面前的他更顯魅力,得到拍攝工作機會,讓他學習到怎麼克服緊張使他更勇敢堅強,在拍攝期間,認識了許多朋友,也與他分享了拍攝技巧,另外,拍攝工作讓他增加了收入,心地善良的他,將所得幫助了許多學生的學費。

以上就是越南醫大生的介紹,如果能夠當Dũng Trần的同學也是很幸福的事,但編輯已經脫離大學生活數年,這個夢想可能無法實現,還在讀大學的朋友,可要好好睜大眼睛看看校園裡的每一位同學,說不定下一位Dũng Trần就在你身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UNG TRAN #ig特搜 #娛樂 #帥哥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素人帥哥 #網路爆紅 #證件照帥哥 #越南 #越南帥哥 #越南醫大生 #駕照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