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IG專用爬文機」!專心爬文不干擾,這台掌上遊戲機太欠收~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Game Boy 是由日本遊戲公司在1989年發售的一台可攜式掌上遊戲機,從黑白到彩色,設計也越來越精進,而近期在網路上,一位法國3D藝術家同時也是藝術總監的Julien Rivoire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發了一則自己發明出來的「IG專用爬文機」,外觀繽紛可愛引起熱烈討論,一起來看看他的發明吧!

 

掌上型遊戲機大家應該都玩過吧?在全球流行的Switch也算是掌上型遊戲機的一種,他的前身就是最初的Game Boy,Game Boy最初的設計只有當時行動電話差不多大小,配上簡單幾個按鈕及黑白螢幕,單聲道的音效,經過不斷改良才進化成可折疊、彩色螢幕。

(圖片來源:Julien Rivoire

 

Julien Rivoire 參考了 Game Boy 的設計理念,將這些用法套用在「IG專用爬文機」,外殼有著 Instagram 的 Logo 及最新配色,小巧可愛的外表讓人看了好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ulien Rivoire

 

每一個設計都不馬虎,內建可以轉發、留言、收藏還能搜尋,看起來很實用,且有了這台就能讓你專心爬文不受其他跳出來的訊息干擾!

(圖片來源:Julien Rivo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 Julien Rivoire 的設計,雖然只能用來滑IG,看文點讚,但設計實在是太吸引人,如果真的實行及量產的話,價格合理編輯也想要購入一台了,雖然廢但是好可愛!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GameBoy #IG專用爬文機 #ig遊戲機 #Instagram #JulienRivoire #居家生活 #掌上型遊戲機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