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Emoji戴上「蝴蝶結」!iPhone內建「超隱藏版」Q萌表情符號,你還不快學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表情符號是每個人在日常當中很常使用到的聊天輔助品,文字是沒有溫度的,所以純文字有時候會讓別人誤會自己的語氣,搭上表情符號以後,更可以了解當下的情緒是開心還是生氣了,常使用的表情符號大概就是差不多的基本款,用膩那些始終長一樣的表情符號嗎?編輯教你一招,讓你的表情符號變可愛,跟男友撒嬌絕對沒問題!

 

步驟很簡單,首先到你的設定裡找「一般」,點進去選擇「鍵盤」,並新增鍵盤裡最下面的「藏文」。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再來只要將鍵盤選擇到藏文後,點選你要的表情符號,再選擇藏文鍵盤裡第一行右邊數來第三個藏文,然後將字體改為大寫,再點選一次一樣的藏文,屬於你的蝴蝶結表情符號就出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編輯)

 

是不是超簡單又方便,加了蝴蝶結的動物或是人都更加可愛了,不管是iOS還是Android的用戶都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一秒讓你的表情符號變可愛!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以上是蝴蝶結表情符號教學,你學會了嗎?不管事跟爸爸撒嬌要零用錢,還是跟男友裝可愛都超實用,快一起學起來成為3C可愛教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emoji #iphone #iPhone小技巧 #iPhone隱藏功能 #特殊表情符號 #生活精選 #蝴蝶結emoji #蝴蝶結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隱藏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