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空間老是不夠用?6招幫你釋放超多記憶體,不怕手機容量不足還一鍵加速!

1 / 1

iPhone小容量手機空間總是不夠用,只好容量越買越大、錢越撒越兇,但有時手機用一用還是會速度變慢還自動當機,你已經對這種狀況感到不堪其擾了嗎?別擔心!為了不再讓大家為了手機的問題苦惱,教大家清空間並加速iPhone的6大絕招,一定會有大大幫助~快點一起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編輯)

iPhone釋放記憶體|換APP聽歌

接下來這點應該很多人都懂,不需要再多說。比起將想聽的歌一一下載到手機裡,載好一個能線上聽音樂的APP一定是更省記憶空間的!KKBOX、Spotify、Mixerbox這幾個聽歌APP波編都很推薦~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釋放記憶體|清除瀏覽紀錄

要保持手機記憶體的空間寬廣(?),定期清理瀏覽器的暫存也是很重要的!到手機的設定程式裡點選Safari,就會看到「清除瀏覽記錄和網站資料」的選項,給他按下去就對啦~

(圖片來源:編輯)

 

 

iPhone釋放記憶體|LINE刪快取

吃記憶體的大魔王之一 – LINE,定期清理這傢伙的快取資料也是保持手機暢通的重要一環!到LINE APP的設定中點選「聊天」➔「刪除資料」➔勾選「快取資料」再按「刪除所選資料」就完成囉~不用擔心刪掉這個會不會讓你的聊天記錄消失,因為它只是幫你把一些之前在LINE上下載圖片、影片時存下的暫存記憶體刪除而已!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釋放記憶體|關閉相機HDR

IPHONE的內建相機有個叫做HDR的選項,開啟後可以避免很多照片過曝的情形發生,但若是不特別設定的話,系統就會儲存下HDR版本的照片和原本正常照片,兩種版本的照片。相簿原本就夠佔記憶空間了,現在竟然還是兩倍!大家記得要到設定裡選擇「相機」,將HDR區塊中的「保留正常照片」選項關閉喔~

(圖片來源:編輯)

 

 

iPhone釋放記憶體|定期重裝APP

最後一個佔空間大魔王就是『社交軟體』啦~千萬別以為滑社交軟體都是在線上解決的是,所以和記憶體沒關係,臉書、IG什麼的根本才是最吃記憶體的啊~就算刪掉快取和暫存還是很佔空間,要清除社交軟體所佔用的大量不必要記憶體,定期的刪掉重裝才是最直接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iPhone釋放記憶體|清除過時訊息

除了Line以外,其實手機裡也有Whatsapp、telegram等通訊軟體,連同手機內建的訊息app都有相當大量的訊息,且有些都已經過時或是用不到的垃圾訊息,建議你可以在固定時間清除,也可以在內建的訊息app中設定「自動清除訊息」,這樣不怕忘記也可以清除記憶體並加速手機囉!

(圖片來源:編輯)

 

除了上面介紹的這些快速清空記憶體的方法,其他像是將資料定期備份到雲端並刪除、刪掉不用的APP等等,也都是必要的手段之一!想要手機跑起來通暢無比,不像便秘般卡卡,把這篇教你的小技巧好好記起來就可以輕鬆做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iPhone技巧」相關文章

👉iPhone隱藏功能全攻略!25項實用技巧懶人包,有沒有白買就看這篇了!

👉iPhone備忘錄7大實用隱藏功能!行事曆、繪圖、掃描超好用,必學懶人包在這篇!

👉手機也能打出「♡♡♡」!8個 iPhone 鍵盤隱藏小功能~顏文字、單手操控,還不會就太遜啦!!!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Polly

#3C少女 #iphone #IPHONE清記憶體 #iphone記憶體 #手機 #手機容量 #清記憶體 #記憶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