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太弱絕對跟著哼到睡前!四首揮之不去的超洗腦英文歌,聽過之後完全被控制啊!

1 / 1

是說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歌,一定有幾首是那種聽過一遍就會突然深植你的腦海中,完全揮之不去的旋律吧?連睡前都還在腦海中重複播放,簡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控制了!聽完忍不住一直哼到旁邊的人都煩XD而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兩年內票選最洗腦的英文單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這四首聽過絕對忘不掉!保證聽過一遍沒辦法不跟著唱~

🎧TONES AND I-Dance Monkey

第一首要介紹的歌曲來自澳洲超強女新人,前奏一下想必很多人已經辨識出這首歌,因為〈Dance Money〉一開始在歐洲暴紅,再慢慢紅遍全球。TONES AND I,本名叫Toni Watson,今年才正要20歲而已!從街頭表演開始,也是在街頭被經紀人簽下。TONES AND I獨特的唱腔和辨識讀極高的聲音,甚至連外型也很凸出,現場表演魅力極強,而她推出的第二首主打〈Dance Money〉甚至打破了澳洲單曲榜最長在榜冠軍紀錄。

接下來就來聽聽這首〈Dance Money〉吧!

🎧AVA MAX-Sweet But Psycho

來自美國、被稱為新流行雙面女神的AVA MAX,長相激似Lady Gaga,不同的是她留著一邊鮑伯的短髮一邊蓬鬆的長髮“MAX Cut”,聲音渾厚聽起來和Dua Lipa有些相似,在高中前已經比過無數的歌唱比賽,今年26歲的她,在前年靠著這首〈Sweet But Psycho〉榮登26國排行榜第一,2019年一月成為告示牌最佳舞曲,從此星運大開,和大衛庫塔合作的〈Let It Be Me〉也是家喻戶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來聽聽這首〈Sweet But Psycho〉吧~

🎧Anne-Marie-2002

在去年七月有來台北Legacy表演的Anne-Marie,相信大家對她都已經不陌生,但原來她本來是曾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空手道選手!充滿舞台魅力的她,沒想到其實她從國中開始就很自卑,而接觸音樂、和女歌手合作也讓她重拾自信。而這首〈2002〉則是她和她的超級好朋友紅髮艾德聯手寫下的,也讓她從此知名度大開!

接下來就一起來聽聽看這首描述青澀戀情的歌曲吧~

🎧Roddy Ricch-The Box

在Spotify上已經超過七億的點閱,來自饒舌界的超強新星Roddy Richh,這首〈The Box〉甚至打敗小賈斯汀成為告示牌熱門單曲第一,不管有沒有聽過主歌,前奏特殊的音效絕對聽到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加州、今年才22歲的他,2017年推出他的第一張首張混音帶,獲得許多前輩的賞識進而合作,到了推出獻給童年死於車禍的好友歌曲〈Die Young〉後,開始獲得更多注目,後來也陸續推出許多受歡迎的歌曲,入圍兩項葛萊美獎。
喜歡饒舌風格音樂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首〈The Box〉,一起來聽聽看!

#KKBOX、Spotify、Apple Music都聽得到,一鍵選擇播放平台有夠方便~

喜歡上面這些歌曲的粉絲們,現在在各大線上串流音樂都聽得到,小編已經幫你們設定好歌單,喜歡的話一鍵加入自己的習慣使用的平台,一起被洗腦吧~

 

#RoddyRichh #Anne-Marie  #安瑪莉  #AVAMAX #艾娃麥絲  #TonesAndI  #蕭敬騰翻唱 #中毒魔曲 #洗腦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