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點東西更好玩~萌到炸的「夢幻鍵盤」,從Q版小物到寫實系通通有!

1 / 1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無論妳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電腦已經成為我們日常必備的工具,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每次坐在電腦前,想著做不完的工作,就會感到無敵厭世,這時如果有療癒小鍵帽能裝飾鍵盤,厭世必定一掃而空!來自越南胡志明的「矮人工廠」DWARF FACTORY 就設計了多款夢幻鍵帽,還有超逼真大亨堡、巧克力,讓你一邊工作一邊流口水!

 

 

|手作流口水系列

吃貨集合!從三明治、大亨堡到起司、鬆餅都有,三明治的肉好厚實喔!要是隔壁早餐店老闆娘這麼有誠意就好!奶油楓糖醬鬆餅的部分太誘人了啦!如果想換口味,也有巧克力醬鬆餅可以選擇!這系列擺在一起根本太犯規!不過編輯好奇把鍵盤布置成這樣,這樣工作真的會專心嗎?(笑

(圖片來源:dwarf fac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萌黑幫熊系列

這可不是一般的可愛無害小熊,他們是群黑幫熊,穿著彩色外套耍酷!除了一般的棕色熊、還有獵豹熊、北極熊最後是特製的棒棒糖熊,到底哪裡黑幫?明明就超萌!好想要整個系列帶回家!

(圖片來源:dwarf factory

 

 

|麥克華斯基單眼系列

受到怪獸電力公司的啟發,dwarf factory設計的單眼系列,有10種款式選擇,不過跟麥克華斯基相較起來,這系列感覺更厭世了一點!也挺符合我們工作時的厭世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warf factory

 

 

|水果小蛙系列

根據官網,這款的火紅程度讓他們決定明年將再推出讓大家搶購!總共有6種水果選擇!分別是西瓜、火龍果、奇異果、草莓、鳳梨和橘子!不覺得有了水果的裝飾,整個鍵盤都頓時有活力了起來嗎?總是工作到心累的你的必備小物!

(圖片來源:dwarf fac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植物系列

這次的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少出門多待在家是最好的防疫政策,你有多久沒看到美麗的大自然植物呢?因應疫情,dwarf factory設計的植物系列,讓你直接裝在電腦上,「work from home」還能接觸綠色植物,是不是很貼心!仔細觀察還會發現有四葉幸運草喔!

(圖片來源:dwarf fac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滋滋系列

螞蟻族看過來!想不想把鍵盤打造成甜點店?dwarf factory滿足你!這仿真實力太強大!一不注意真的會以為是什麼甜點店廣告!除了巧克力口味、還有抹茶口味、巧克力豆餅乾!編輯好想全部都收!

好想全系列帶回家,每天換不同風格!這樣工作會很有動力!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治癒你的厭世日常!

你不心疼自己,沒人會心疼你!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擺脫厭世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IG推薦 #可愛鍵盤 #多肉植物 #少女心 #居家生活 #文具小物 #水果 #甜點 #生活小物 #生活精選 #造型鍵盤 #鍵盤推薦 #電腦鍵盤 #麥克華斯基 #黑幫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