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買可樂是什麼意思?一次看懂各國版本「性暗示」原來 Netflix 也是「約X用語」!

1 / 1

暗語通常是在一些專業人士之間使用的用語,為了不讓有心人士發現所創造出來的話語,利用相關詞來簡化形成暗語,或是藉由一些詞語延伸為另外一個意思,而在男女之間,有些人想要詢問性事卻又不想問得太露骨,就會藉由一些性暗示來問對方,每個國家都有不同問法,當你遇到時,你聽得懂這些是性暗示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各國的性暗示問法有哪些吧!

各國版本的性暗示|1.韓國

要不要來我家吃泡麵再走

常看韓劇的朋友應該都清楚這句話的實際含意,「要不要來我家吃泡麵再走」的由來是2001年《春逝 》這部電影裡的男主角邀約女主角去家裡吃泡麵,吃完泡麵後續的是自然就發生了,後來就被韓國人們沿用成為性暗示的一種用法,「泡麵」=「你」,就是要把你吃掉的意思。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各國版本的性暗示|2.台灣

要不要一起泡溫泉、今晚買可樂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灣竟然有「要不要一起泡溫泉」的用法,據說是因為台灣地處板塊交界處,所以有許多地熱,泡湯不僅可以順便欣賞風景還能達到目的,一舉兩得的用法,比起直白的說要「開房間」還好,「買可樂」諧音似英文的「make love」所以也被用來當性暗示的其中一種用法!只能說台灣人真聰明,秋冬可以用泡湯,春夏可以用買可樂,四季都適用了XD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各國版本的性暗示|3.英國

Netflix and chill

近期Netflix快速的竄紅,不少人都使用Netflix觀看影集,然而你知道在英國,「Netflix and chill」已是性暗示的習慣用法了嗎?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約你去家裡邊看影集邊放鬆身體,「chill」在大麻合法的國家也有一起嗨的意思,若在外國或是外國人這麼跟你說,可不要傻傻地以為是去他家純看影集,這下進去會發生什麼事編輯不能保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各國版本的性暗示|4.大陸

北京、安徽、湖南、江西

大陸有許多省份、直轄市,因為數量過多,所以每個區域都有一個簡稱,而大陸人就利用此簡稱來當作性暗示的一種用法,北京簡稱為「京」,安徽簡稱「皖」,湖南簡稱「湘」,江西則是「贛」,四個字使用起來便是約炮之意,人類果然是聰明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國版本的性暗示|5.日本

要不要一起去休息

在日本文化裡,有許多為情侶設計精美的愛情旅館,所以在日本「要不要一起去休息」就是要約炮的意思,編輯覺得這樣問法超明顯的,日本人真的好直接啊!

(圖片來源:tvN 드라마

 

 

各國版本的性暗示|6.美國

車子沒油了

美國土地廣大,出去遊玩都必須以車代步,沒了車大概也無法約會,所以在美國如果有人暗示性的說車子沒油了,意思就是你們倆必須待在原處等上一段時間,自然而然可以單獨相處的機會就變多了,事情就會發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드라마

 

 

各國版本的性暗示|7.葡萄牙

要不要一起打撞球

撞球有著「一桿進洞」之意,也有人把撞球的棍子、球、洞形容成人體的部位,自然而然就成為了一種性暗示的用法,人的想像力可真是無限。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各國常使用的性暗示用法,還不知道的朋友可要謹記在心,雖然我們相信人性本善,但防人之心還是不可無,不管在國外還是網路上都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別讓自己吃了虧又受了傷害,但如果有意思的話也不用怕Get不到啦~

延伸閱讀

👉【日文小教室】未滿18勿入!基本色色單字+老司機用語,選片不怕看不懂啦

👉「YYDS」到底什麼意思?年輕人在說的10大「網路流行語」原來這樣用!

👉簡單韓語懶人包!精選必學30句韓文基本對話,別再只會「安妞哈誰唷」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MM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andchill #中國 #來我家吃泡麵 #台灣 #各國版本性暗示 #性暗示 #打撞球 #日本 #暗語 #泡溫泉 #生活精選 #約炮 #美國 #色色話題 #英國 #葡萄牙 #買可樂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