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地獄拼圖」讓你拼到想撞牆!銀河拼圖超夢幻,拼圖控們敢挑戰嗎?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拼圖是一個可以激發人們腦力激盪的一項休閒遊戲,小時候爸媽都會買一些簡易拼圖,讓自己的小孩藉由拼圖來訓練專注力、手眼協調的能力,以及能夠獨立邏輯思考的能力。居家防疫期間,在家追劇追到累,又搶不到Switch?!今天編輯就來介紹幾款「特色」拼圖,讓你拚到想撞牆,拼完慶幸自己有撐過去!

 

👉超唯美!冷色調「月球拼圖」還原NASA真實影像,還有超清晰地球拼圖1000片,你敢挑戰嗎?

 

純色地獄拼圖

由日本桌遊公司Beverly研發出來的純色拼圖,堪稱地獄般的可怕,沒有任何圖片讓你參考,每一片拼圖相似度極高,簡直是挑戰人的耐心,地獄拼圖不僅出了黑白兩色,還有純金版以及螢光版,在黑夜也可以閃耀發光,此地獄拼圖分成三個難度108片、1000片、2000片來分級,想挑戰的朋友可以先從最簡單的108片開始。

(圖片來源:Bever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everly

 

(圖片來源:Beverly

 

銀河系立體拼圖

此款銀河系拼圖為無限拼圖,意思就是它是一個沒有正確排法的拼圖,每一片拼圖都是無限型圖案,拼圖的正反面都可以拼,沒有固定的形狀,隨著你的拼法而改變成不同樣貌,呼應了該拼圖的主題,謎題般的銀河是無限的,用你的角度去看銀河,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獨有的那一片銀河系,且此款拼圖還暗中藏了許多像是太空人、飛機、衛星等圖案的拼圖,讓拼圖更加有了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rvous system

 

Jigsaw 29

這款拼圖看似簡單,卻可要花上你不少時間。微透明的設計外型精美,看起來像普通的拼圖,讓你對他卸下心防,單單只有29片拼圖,一般人都會覺得很容易,但這就是此拼圖厲害之處,因為他有五片直角拼圖,讓你不知道哪片才是真正的拼圖四角!此款拼圖是由一位日本藝術大學學生「淺香遊」設計,甚至獲得「世界拼圖設計大獎」,淺香遊還設計了一款全部都是直角的拼圖,讓你不花上時間認真去拼就沒辦法完成。

(圖片來源:nervous system

(圖片來源:nervous syste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所介紹的居家防疫陪你消耗時間的拼圖系列,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想要挑戰難度的朋友,可以去嘗試地獄純色板拼圖,說不定你就是下一位被官方tag成功拼完的那一位幸運者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Jigsaw29 #地獄拼圖 #居家生活 #拼圖 #桌遊 #生活精選 #益智遊戲 #純色拼圖 #銀河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