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起半透明天空,日本水族館推出「夢幻水母傘」,一起在雨天裡游泳吧!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氣象報導從這週起台灣會迎來鋒面大雨,你的避雨用具準備好了嗎?一朵朵盛開在人群中的雨傘要怎麼樣才能與眾不同,日本品牌YOU+MORE!已經給出答案了,和位於鶴岡的加茂水族館共同推出的三款「半透明水母傘」,綺麗又夢幻的顏色甫上市就引起熱議,征服了海洋迷的心!

 

位於山形鶴岡的加茂水族館,享有「世界第一水母主題館」的名譽,任職於此的水母飼育員注意到YOU+MORE!曾經推出的種種逼真動物商品,於是主動聯繫並提出想製作水母雨傘的構思,這樣美麗又極富創意的Idea馬上就被採用了!

📖 邊緣花園鰻忘記人類,水族館號召民眾「跟魚視訊」,把牠從沙地中喚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對真實存在的水母進行設計的此款雨傘,一共擁有三種不同的顏色與花紋款式,而其中最受歡迎的就屬這把「淺藍海洋傘」,清透又柔和的色調與傘頂的白色紋路皆是仿製「月亮水母」製作而成的,走一個氣質小清新路線~

 

撐起一把和雨水相融的藍傘固然美麗,綻放在人群裡的緋紅卻更引人注目,擁有圓弧條紋的「熱情小紅傘」是以「紅色水母」的模樣為原型,而設計師也透露真實的紅色水母擁有著16道條紋,因此這把小紅傘上的條紋也是相同的16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種款式是最童趣的「暖暖蘑菇傘」,圓點狀斑紋和傘邊的一圈小圓點是仿造「章魚水母」的外型而製,很適合想走復古可愛風的女孩購入,真正的水母迷看見這些斑點絕對忍不住想剁手手的欲望!

📖 日本療癒小物再+1,古怪尬上可愛「奇異鳥寶寶」,還不忘附贈水果網套!

 

一字排開的三把傘顏色真的很特別,即便只是提在手上一定也能成為眾目焦點,擅長穿搭的女孩也可以將它們變成雨天的OOTD配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社會在走鴨鴨要有,這顆「麻糬鴨鴨包」超軟Q,逼真外型簡直鴨迷必收!

看著這些夢幻的水母傘,耳邊彷彿能聽見下雨的聲音,一起在雨天裡撐起自己的小小世界吧!

圖片/資訊來源👉 YOU+MORE! 

#動物 #半透明水母傘 #夢幻水母傘 #日本小物 #水族館 #水母 #水母傘 #水母雨傘 #水生動物 #雨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