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小警犬參加「就職典禮」全程昏睡,哭笑不得的警員只好替牠完成宣誓!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各位狗奴都知道,當狗狗還是小小狗時都會非常有活力,對牠們而言這個時期就是只有吃、睡、玩這三件大事,而在今年美國就有一所警局Bristol Police Department決定讓小狗「布洛迪」加入成為警犬,也因此為牠辦了就職典禮,沒想到布洛迪或許是太早起床了,竟然在典禮全程睡到併軌,連宣誓都是警員替牠完成的,簡直呆萌到不行~

 

布洛迪(Brody)在當時還只是一隻未滿20周大的小狗狗,早前警局曾就「是否引入警犬」一事進行討論,最後決定讓布洛迪作為治療犬加入團隊,而警員基斯則成為布洛迪的領犬員夥伴,雖然即將肩負警犬責任,但年幼的布洛迪最喜歡做的事除了睡還是睡,絲毫不為未來緊張!

📖 請多多指教~我是來自新北市的「警犬多多」,超萌狗官工作日常攏底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月6號是布洛迪的宣誓就職典禮,這天警員和小狗狗都神采奕奕地來到現場,但沒想到或許是興奮過度,布洛迪感到一陣睡意襲來,便拋下在場觀禮的警局同伴和民眾,直接睡到昏過去!

連最重要的宣誓時刻,都是警員代替布洛迪完成的,而為了在此時留下紀念,哭笑不得的警員也只好抱起布洛迪拍照,彷彿可以感覺到燦笑的警員背後,充斥著「這樣都能睡?」的黑人問號

布洛迪這搞笑的「睡翻天典禮」當然也被一旁的直播攝影機全程錄下來,真的是完全一動也不動,而且就睡在台上的正中間,笑翻了一眾網友,太經典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9 Brody Swearing in Ceremony 4/6/2020

Posted by Bristol, R.I. Police Department on Monday, April 6, 2020

📖 尼泊爾年度盛事「感謝狗狗日」,慶祝狗狗為世界帶來的美好!

 

一夕之間增加了許多粉絲,警局也因此替一睡成名的布洛迪辦了官方IG,而這位剛上任的小警犬真的刷新粉絲對睡神的認知,警局裡到處都可以看見牠趴睡、側睡和露肚肚仰天睡的身影~

睡著還不忘守護玩具球球的布洛迪,真的有擔任警犬的天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養的其實不是瑪爾濟斯!盤點「狗狗6個冷知識」,有趣小秘密統統在這裡

 

正值疫情時期,布洛迪作為撫慰人心的治療犬,警員也會帶著牠隔窗探訪社區裡的居民,沒想到在見到這麼可愛的狗狗之後,許多民眾真的明顯因此放鬆心情了,狗狗的確是一種能夠療癒心靈的存在呢!

狗狗對人類的影響遠比想像中的大,想必在治癒系警犬布洛迪加入團隊之後,警員和社區裡都能充滿著溫暖的氣氛吧!

可愛的警犬布洛迪👉 IG @bpdk9bro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dy #國外寵物趣聞 #寵物 #寵物IG介紹 #布洛迪 #治療犬 #狗 #睡到併軌 #警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