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重點就是「床」!編輯特搜5個超質感寢具品牌,美觀同時兼顧你的睡眠品質!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床是人們休息時最需要的夥伴,固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材質選對可以讓你的疲勞瞬間都消失,選錯可能睡再多也是滿身疲累,僅次於材質重要的就是設計了,用心的設計可以讓房間整體視覺更加分,Pinkoi裡就有許多設計品牌的寢具作品,不管是少女風還是韓風應有盡有,編輯今天收集了5家設計館的作品,準備好荷包一起來逛逛了嗎?

 

 

飛航模飾 Flightmode

使用天然的面料,植物性纖維去製成寢具用品,加上獨特的創作設計,打造出平價優質的產品,不僅風格多樣、創新包含了,中性沉穩的格紋風、撞色搭配的時尚風、清新可愛的少女風等都能在飛航模式找到,讓夜晚睡眠可以很舒適。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床本舖 annahome

款式多樣,基本單色款到韓系設計款,都能在眠床本舖找到,以全程台灣製造為主打,讓買家買得安心,用得放心。

(圖片來源:Pinkoi

 

 

如茉 原創手繪貓咪主題家居館

以貓咪為主題的如茉,將貓咪納入寢具的設計,每種設計都有著不同風格的貓咪鑲嵌在被單裡,讓貓奴們感受就像圍繞在貓咪群裡睡覺一樣。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合作社有機棉 Fiat Lux

利用有機棉作為寢具的材質,不僅傳達了環保的觀念也將時尚融合於此,以低影響的印花結合拼布,讓品質更加有保證,更特別的是,枕頭套多以綁帶方式做設計,有別以往信封式枕頭套,喜歡跳色系列的朋友,可以逛逛這家喔!

(圖片來源:Pinkoi

 

 

凡第諾家居 Fantino Home

以三十年服飾品牌的經驗經營,熟悉材料知識的優勢轉戰於寢具用品,讓寢具不只是一個商品,而是擁有著對家的羈絆,用鮮艷的配色,展現出人生的明亮光彩,一種明天會更好的意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以上5家品牌設計館的寢具,都相當的有特色,有一家都有自己風格,想要改變房間風格,或是想轉換心情的朋友們,都可以上Pinkoi去逛逛喔!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理想風格配色的寢具,不多說了,編輯也超心動,要趕快下單去!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pinkoi #room tour #佈置 #光合作社有機棉 #凡第諾家居 #如茉 #寢具 #居家生活 #床單 #床被 #棉床本舖 #生活精選 #飛航模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