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花邊教主》即將回歸!盤點5部經典影集,沒看過不要說你是美劇迷!

1 / 1

撰稿編輯 #該該

去年HBO開始大動作宣傳網路串流平台HBO Max在2020正式上架,同時也透露即將帶來許多經典節目的回歸,不過一開始都只是媒體各自渲染猜測,讓劇迷們可說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 隨著越來越接近頻道開播,這些節目的消息終於浮上水面,同時也帶動了不少經典節目翻拍的腳步,現在就快跟著編輯一起了解這些節目的最新動向吧!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

自2012年播畢第六季後,關於《花邊教主》續集的傳聞從沒停過,不過隨著劇中主要演員們各自發展,以及網路時代的來臨,花邊教主的劇情似乎也被迫畫下句點。不過強大的編劇們因時制宜,新版的《花邊教主》會將更多劇情重點放在探討社群軟體如何影響角色的人際關係上,也增加了非白人、LGBT族群的角色,故事背景一樣是在紐約 ! 製作人更表示希望可以透過GG呈現出紐約這些年的變化 ,至於演員陣容則是悄悄地藏在《花邊教主》的官方IG 追蹤者裡,再過一陣子說不定能發現一些驚喜喔 !

📺六人行 Friends

對於舊劇新拍,死忠粉絲們最在意的就是卡司陣容,畢竟誰也不希望心中經典的人物被輕易取代,然而這同時也是《六人行》最難能可貴之處:六位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 ! 這點除了製作單位夠有誠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演員們之間還保有好交情,相信六位演員一定還能延續二十年前的好默契,帶來精彩的新作!

📺CSI犯罪現場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還記得該該小時候看《CSI犯罪現場》總是忍不住讚嘆,CSI的編劇團隊怎麼能編個十五年都還變得出新意! 曾是收視保證的CSI在2015年播出最終集,今年則是節目開播的20週年,CBS公司也傳出邀請《福爾摩斯與華生》(Elementary)的執行製作人 Jason Tracey 擔任新一季犯罪現場的編劇,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噬血Y世代  The Vampire Diaries

在劇中飾演 Elena的 Nina Dobrev近期在廣播節目、雜誌專訪頻頻聊到到當年拍攝《噬血Y世代》的趣事,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製作團隊曾邀請也是該劇狂粉的泰勒絲(Taylor Swift)客串吸血鬼,不過當時因為泰勒絲的行程搭不上檔期因而錯過了機會。Nina的小爆料也促成粉絲們向製作團隊的喊話,紛紛敲碗再製續集,更希望能看到泰勒絲演出吸血鬼 ! (該該腦海立馬聯想到泰勒絲的Look what you make me do😂)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即便《慾望城市》熱播時該該還是個嬰兒,但仍然在長大後感受到這部神劇的魅力! HBO甚至為它做了一個超級詳盡的官網。不過該劇一直以來都有傳聞演員之間不和,因此讓續集製作充滿困難,電影版的製作也讓死忠粉絲大呼不夠過癮。令人興奮的是,近期飾演夏綠蒂的Kristin Davis在個人社群網站上 po出了一張與米蘭達(Cynthia Nixon)的合照 ! 令粉絲們不禁聯想是在為《慾望城市》續集賣關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便再怎麼厲害的作品終究都會有劇終的一天,這些經典夯劇的回歸也許無法再製當年的經典,但該該認為能從中享受看劇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 影集的回歸時間大多尚未確認,有的也還在製作當中,所幸現在可以透過許多平台回顧這些作品,趁著新的一季開播前,再找個時間重新回味一遍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20影集 #CSI #HBO #NetFlix #六人行 #噬血Y世代 #影劇音樂 #影集推薦 #慾望城市 #懷舊 #片單 #經典 #美劇 #花邊教主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