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新Emoji登場!與你一起對抗病毒:「紫色大心」、「手抱愛心」你都試過了嗎?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武漢肺炎不斷的肆虐全球,各國都遭受影響,現在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一起迎接疫情結束那一天的到來。許多公司紛紛響應防疫做出對策,盡自己一點心力,與民眾一起加油打氣,Facebook這次也推出隱藏版表情符號,讓大家能夠充分表達關懷與心情,使人們的感情更加緊密,讓這世界更加有溫度。

 

FB的通訊經理Alexandru Voica,再推特發布了這項消息,新的隱藏版表情符號「care」將釋出,以環抱愛心的臉為這次疫情加油打氣,以及Messenger的跳動的紫色小愛心,作為這次新出的圖案,環抱愛心的表情符號,會以分批方式開始使用,所以目前還沒有全部的用戶都能使用,快打開你的FB查看你是不是其中的幸運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ssenger的紫色跳動小愛心已經可以使用,到Messenger對話裡,常按對方的回覆後,會看到一般愛心,再長按愛心,就會有變更圖示出現,點選使用大愛心,你就擁有紫色的大愛心圖示了。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你的FB還無法使用最新隱藏版表情貼圖嗎?還有這款貼圖「齊心協力」可以使用,到留言框,點選右邊的表情貼圖,再按右下角「+」開啟貼圖商店,搜尋「齊心協力」並下載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以上就是Facebook最新出的隱藏版表情貼圖,快跟著編輯一起使用紫色愛心,讓這世界充滿愛,雖然現在不能出去遊玩,盡量在家防疫,但是我們還是能藉由社群網站來傳達我們的心意,一起守護這世界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facebook #生活精選 #紫色愛心 #隱藏表情貼圖 #齊心協力